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一段情 03

2008/07/24 17:39:06 網誌分類: 職場愛情故事
24 Jul

     一看號碼怎麼竟會是素雲打過來的,我站在舞池裡猶豫了數十秒,最後還是接了.

     "Bonl,你怎麼不接我電話?"哎!我立即又後悔了接.

     "喂...喂..."情急生智唯有大聲地對著話筒喊了數下,就裝著電話訊號不好,果斷地掛掉了電話,關掉了手機,摟著懷裡狂野的Emily開始亂摸亂親起來.

     從Emily家中走出來時已近凌晨5點,我拖著兩條不太聽使喚的腿栽進的士裡,向司機報了目的地就一頭軟倒在車廂後座中.

     清晨的觀塘街道上不再像日間那樣般車水馬龍,清潔工人埋頭辛勤地清理著滿街的垃圾,掃帚下攙雜的灰塵不絕地飄揚向這個美麗城市的半空中.

     我雙眼直直地望著車窗外來回晃動著的人影,心裡突然好像想起了甚麼.我迅速打開手機,十數條未讀的短訊幾乎都是素雲發過來的,我慌忙把所有短訊逐一細讀了一遍.

     "我戀愛了,甚至應該說我即將訂婚了!我很想見你,你能現在過來嗎?"我頓時睡意全消,立即吩咐的士司機改道往德福花園的方向駛去.

     嚐試撥通素雲的手機,奇怪的她還真沒關機.

     "喂!誰啊?打錯啦!"對方迅速地掛掉了.

回應 (6)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7/26 09:43:17 回覆
@...

莎莎: [一段情]原欲構思一篇完故事,誰不知寫下來好像靈感又回來了,不過故事情節或會比較出人意表一點!

Penny,布甸,博士: 男女之間的情感,心思都免不了你猜我度的追逐遊戲.

2008/07/25 16:39:42 回覆
下午好~
2008/07/25 05:45:33 回覆
無端端,這不合邏輯喎~

素雲自訴戀愛了,訂婚了,
這合該是報喜的來電。
但她語調一轉,又說想見你,
似乎是臨別秋波的默然閉幕,
亦有可能是一場,
令你倆關係突變的前戲!?
2008/07/25 02:35:48 回覆
素雲呃佢話訂婚, 聰明!
2008/07/25 00:23:04 回覆
素雲是否有苦衷呢?
2008/07/24 22:59:26 回覆

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