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不了 (我的深情表白)

2009/01/04 22:38:33 網誌分類: 學習
04 Jan

本來這篇網誌將近結尾,電腦忽然當機,我不忿之下把所打的東西拍了下來,左上方是我在計算課程價錢時開的「小算盤」。

{#table.jpg}

題外話說完,再開啓電腦時看看筆記本--問題出現了!

西餐實習英語活動坊的那課程在星期六上午,而我星期六上午隔周也需要上班……

這麼只能學星期天上午的西餐甜品精選。但甜品不能取代正餐開始要苦惱了。

禮帽基礎製作,我還是放不下;夏天到的時候,我相信自己很需要型格的帽子來阻止雀班出現,所以這個不能省;藝術向來也是我的志趣,加上學了它可以讓我更漂亮(嘻嘻~~)!

本來想學「與脈生人溝通的七個小錦囊」;然而,現在學的人際班大概也帶過這種題目,再聽,不如翻看舊筆記。而NLP基本實用技巧有時在校內講座都可以學得到,而且免費,不如先把它擱下。

問了朋友學不學烹飪;在她回覆之前,大概我只學這些,然後會在YOUTUBE尋找煮食之法(以及向頭條網各位大姐偷師{#icon9})。至於想過要學的「卡拉OK英語名曲精研班」,其實在網上,也可以找到英文舊歌,想學的生字也可以自學(學過聲帶班,不多不少知道一些聲樂道理讓歌聲更動聽),只是不能結識新朋友罷。

不如把更多時間花在現有的朋友上;或者,花在自己不精之廚藝上;以及,把心思用到各種生活、美感藝術(執拾自己的房間、衣飾 =.=)去。還可以上圖書館/到書店打書釘呢!

但這麼還是很「干物女」,想過學跳舞和其他運動,就是好玩的怕損傷筋骨,不損傷筋骨的又怕悶;現在只好跟著YOUTUBE和爸爸積存的太極、八段錦VCD練習,以及在YOUTUBE找些快舞來跳(腳痛即停)。這麼只報禮帽(10課)和西點(6課),大概1300港元,加上禮帽的材料費,算是負擔得起。光想到此,我可以多些到深水埗找布料(買布也需要用上人際溝通的藝術),再在(罕有住在附近的)朋友的兼職下班時接她,這麼就可以有朋友跟自己面對面聊天。不算悲哀吧。又可以跟她一起買菜去 =口=”

作為慣於獨處的人,想比較「社交化」,先要能踏出第一步,但路上定會有些荊棘。另外,能否接受想改變成那些局面,大概只有一小步一小步實踐--因為,朋友們都忙得很似的。而且社會環境叫大家都不很透得過氣來,自己也不能顧好自己。

回應 (3)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1/05 18:49:55 回覆

嘻嘻

印返呢張出黎先

2009/01/04 23:46:42 回覆

嘩!Miss 真忙!

2009/01/04 22:57:55 回覆

{#20080630003908393.gif}

Good Night, Ivina~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