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吃人的滋味如何( 1 )

2009/01/06 12:35:34 網誌分類: 石塘咀見聞
06 Jan

                      香港有三類人吃人事件, 這些「吃人魔」, 隨着香港社会的日漸繁榮而變.

 

               四十年代,偷偷吃人肉,被人稱為「吃人魔」.

               五、六十年代,没有得到法律保障,「吃人魔」被人稱為「老千」.

              今天,「吃人魔」,得到法律保障 有些己經擠身上流社會, 甚麽紫荊頒章, 甚麽名譽慱士, 唾手可得,完全修成正果了,社会尊稱這種人為「財技高手」.

 

                      至於不同時代的「吃人魔」, 吃人的滋味, 又如何呢

                以下是本業餘記者,對他們的獨家專訪.

               首先訪問那位,經常黑面的閻羅王, 全靠無綫上網之助, 很容易地找到他, 我告訴他, 我想找尋那些早己作古的「吃人魔」, 因為我的讀者有興趣知道, 吃人的滋味.

                  閻羅王正忙着炒股, 我的問題, 防碍了他落盤, 他黑着面正想回答, 但一看螢光幕, 便看見我的地中海,又是男人, 重女輕男的他,立時失控地大駡: 「你是那間報社, 叫你的社長,另派一位女記者訪問, 要靚啲架 !」.

                     我一聞此言, 立時大怒, 大声地說: 「斗胆, 你干涉新聞自由, 我要你立即下台」,

                    ! 說來奇怪, 原來閻羅王,跟凡間的高官一樣, 一聽見「下台」两字,便脚仔軟,不敢怠慢, 立即叫值日功曹, 拿出生死册, 尋找香港淪陷時期, 飢民吃屍肉的紀錄.

                       原來確有其事, 而且己被判刑, 罸往輪迴做鷄, 只要被人吃一次, 便功过相抵, 可以 再轉輪做人. 可惜, 凡間禽流感肆虐, 每次以鷄的身份來到凡间, 都被宰殺, 雞肉並沒有被人吃, 現在已經輪迴到第三次了, 還是做雞, 希望這一次,可以做肯德基炸鷄吧!

                   「鞋! 命運, 這是命運」, 閻羅王嘆惜地說, 「吃人魔」獲得輕判的原因, 原來是他的犯案, 是因日寇侵華, 一是吃、一是死, 而他因 过度飢餓而失常, 何來滋味可言,事後亦深感慚悔, 一生不安, 所以從輕發落., 只要做雞, 被人吃一次, 便功過相抵了, 可能是判得过輕, 去了凡間两次, 也被人吃不成.

 

                      跟着我再訪問五六十年代,晉成街那位老千的下落, 訪問他當年做老千的吃人滋味..

 

明天繼續.

 

 

 

不看冇損失的 BLOG :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7YGXBNAYWZ45743

 

回應 (4)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09/12 16:38:25 回覆

{#34e3f286872cec3257a78fc50dabc2db.jpg}

2009/01/10 13:57:42 回覆

Very good!

2009/01/06 21:48:27 回覆

精彩.. {#icon8}

2009/01/06 21:40:41 回覆

haha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wongi...

謝謝,你也回來了,真好!

淺雪
淺雪 2020/10/30

{#icons_gir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