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一段情 10

2009/01/20 00:49:33 網誌分類: 職場愛情故事
20 Jan

     又是疲累的一天.幸好下班前推掉了同事的飯局,否則讓他們嚾個半醉,明天起床又必頭痛欲裂.

     回到家,拉開窗簾,漫無目的地遠眺著窗外孤單的馬路,和不遠處的閃閃燈火.泛黃的路燈下,馬路懶洋洋地送著一輛輛汽車飛馳而過,心裡不由地飄浮起倍覺孤苦的感覺.

     我伸一伸懶腰,身軀半靠在床上,腦海裡又浮現素雲熟悉的影子.她此刻肯定正為其夫婿準備著美味豐富的晚餐吧?一股酸溜溜的味道鑽進心臟深處.

     我迫令自己不再無止境的胡思亂想下去,打算在不小心睏睡前到浴室洗個澡,電話卻在這時不識趣地嚮了起來.

     "我可不可以過你那兒住一晚?"

     "甚麼?住 ... 住一晚?"話筒裡那把聲音分明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素雲,嚇得我差點兒沒把手中的電話丟了.

     "你可別想歪了!唉,一言難盡!等我過去再跟你說吧!"素雲才一說完就掛了線.

     過了約莫半句鐘,素雲提著一個銀啡色行李夾手足無措的站在我家門口.

     蒼白的臉色,迷惘的眼神,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素雲深深地吐了一口氣,在寒冷的天氣下化成了一圈圈純白的霧氣,對著我擠出一個牽強的笑容.

     進入屋內,素雲半聲不嚮地兩手交叉著抱在胸前,呆呆地眺著窗外的夜色.即使屋內所有的窗戶已緊閉著,她仍然表現得寒冷哆嗦的樣子.

回應 (4)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09/01/26 00:33:39 回覆

祝你牛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日日有食神!

{#200901252318377581.jpg}

2009/01/23 18:35:31 回覆

很感謝你的回應,希望你喜歡我的創作,大家都是喜歡創作的人,一起努力啊!祝你新年快樂~~

耐雪

2009/01/23 09:30:55 回覆

{#chinese_new_year_picture.jpg}

2009/01/20 02:30:27 回覆

素雲會不會感情出了問題呢? {#icon1}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