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一段情 11

2009/01/24 05:29:57 網誌分類: 職場愛情故事
24 Jan

     "怎麼了?就算想我也不用離家出走啊!"我故作輕鬆地問.

     素雲好像沉醉在一片很遙遠的記憶裡,隔了許久才回過頭來瞄了我一眼.

     "我好口渴!"她好像連說話也很費勁似的.

     "你好像很累,沒事吧?"素雲撥了撥額前凌亂的髮絲,我這才注意到她雪白的粉頰變得嫣紅如火燄似的.

     素雲有氣無力的倚在窗台邊,微微點了點頭,整個身軀就向我這邊倒了過來.我大嚇一驚,立即伸手扶住了她.

     她的嘴唇又乾又白,額頭出奇的熱燙,眼睛也累得幾乎沒法張開了.我不敢怠慢,連扶帶拖著她上了的士直奔往附近的醫院.

     到了醫院門口,素雲連走路也使不出半點力氣了,我唯有抱起她一鼓作氣地衝進醫院裡.經醫生診斷確定了素雲只是高燒過度,幫她打了退燒針,再為她輸了一瓶葡萄糖吊液.

     我靜靜地站在一旁守護著她,看她緊皺的眉頭漸漸地舒展開,呼吸也慢慢規律起來,接著嘴唇也在微微地蠕動,她必定正在作夢吧?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素雲才緩緩地醒了過來.醫生過來再為她量了一次體溫,說病人已退了燒沒甚麼大礙了.

     回到家,我小心翼翼地扶她躺到床上,剛替她蓋上棉被,她已疲倦得沉睡了過去.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9/01/25 23:44:52 回覆

{#o財.jpg}

FR 芷
FR 芷 2009/01/25 01:29:19 回覆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09/01/24 18:55:31 回覆

{#untitledbnmv.jpg} 我祝你...福到、笑到、財亦到!

 

2009/01/24 09:12:49 回覆

 

{#牛年賀卡.JPG}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