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一段情 12

2009/01/31 09:44:44 網誌分類: 職場愛情故事
31 Jan

     折騰了一整夜,才想起自己還沒洗澡哩!

     洗完澡,圍著浴巾坐到床上,背靠著淡褐色的床頭櫃.在輕柔音樂的伴隨下,一邊喝著甘香的綠茶,一邊注意著素雲的狀況.豈料這時瑟縮在被窩裡的她,也露出兩顆大大的眼睛凝著我.

     "沒事了?"她點了點頭.

     "這種天氣你怎麼可以到處亂跑,不感冒才怪呢!"她瞄了我一眼,有點委曲地低下頭去,那氣氛給予人有一種不祥的感覺.果然,轉瞬間她眼眶內已噙滿了淚珠.

     我不擅於安慰別人,更莫說勸人別哭,眼見她一副就想嚎哭出來的樣子,我慌忙說道:"你別去想太多傷心事啦!否則對生病的人可不好啊!"這招竟然奏效,她聽了紅著眼睛別過臉去,竭力地強忍住淚水.

     "好好睡一覺,有甚麼事情明天醒了再說吧!"她微微點了點頭,不久也就模模糊糊地沉睡過去.

     清晨,刺目的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我努力地揉開雙眼,從床頭櫃邊找到了眼鏡戴上,一翻身看見了身畔雙眸緊閉著的素雲.

     窗外的微風吹得她額角髮絲飄啊飄的,可她還是沒半點欲醒過來的跡象.

     "睡美人兒!"我刻意地壓低頭湊到她耳邊,聞到了她熟悉的髮香,也聽到了她絲絲的呼氣聲.

     素雲隱約感覺到有股灼熱的氣息正吹拂著耳際,一種異樣的酥麻,使她禁不住輕輕地顫抖,隨即睜開了雙眼.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2/02 23:24:45 回覆

無端端,
其實我那篇開工大吉,有想過為你送上祝福,
但於我那處不太適合,但於你處卻恰到好處。

該為你送上牛乳一瓶,又開始兒童不宜了。
哈哈~
別見怪啊~

2009/01/31 11:03:34 回覆

{#icon5} 早晨! 無端端~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