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迎新,祝各位網友迎春接褔,身體健康,一本萬利,笑口常開,幸福愉快,青春常注。

2009/01/25 02:13:3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Jan

 

 

舊的一年已過去,鼠年是金融海嘯的一年,無論老板或打工仔,各行各業,都是難捱的一年,尤是金融業打擊最大,投資者更是損手爛腳,不堪回首,錢財乃身外物,學識放下,不執着於過去,未來,把握當下,尋回自我,會省卻很多煩惱,過去的由它過去,只要有信心,未來是美好的,明天是一片光明的,經常抱著樂觀的態度,樂天知命,知足常樂,無運變有運,希望新的一年各位風生水起,財源滾滾來。

{#21456.jpg}{#lkoiu.jpg}{#koiu.gif}{#mkjh.gif}{#nbhgf.gif}{#mn,kj.jpg}{#mnm,k.jpg}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9/01/25 02:30:52 回覆

{#image002.gif} {#_1919[1].gif}     {#image003.gif}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