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宫自化权

2017/01/06 10:27:27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06 Jan

PaPaSay.com 许耀焜老师

 

政治有丛林,商业有丛林,知识界也有丛林,「340小时就能让您成为紫微斗数老师!」,如果您相信而参与,那无疑成了误闯紫微斗数丛林的小白兔!读书作学问没有快捷方式,而且指导老师的选择更是重要,尤其是紫微斗数这门学问!

 

子女宫是为福德宫的疾厄位,子女宫的星曜可以「诠释」福德宫星曜所代表的品味享受的「质量」,这个学理依据犹如命宫是表而疾厄是里,福德宫是里而子女宫是表的道理是一致的,是缘自一六共宗的学理!(夫妻宫是为福德宫的财帛位,那则是将福德宫里的享受品味(精神、物质面),换算成实际「金钱」「价格」开销的宫位,所以「子女宫」及「夫妻宫」虽是息息相关,却有不同的「功能」)查询紫微命盘

 

以上所提醒的观念是为合理的应用方法,藉此可以对「人性」多一份了解,而之所以说是提醒,那是因为大多数学员的「触类旁通」的能力有待加强之故!而更要提醒各位的是,如果以福德宫为“一”的「我宫」,那么,夫妻宫及子女宫亦是以福德宫为标杆的「我宫」!

 

子女宫自化权

 

(一)子女宫自化禄对桃花的感受有着性幻想的浪漫,是追求情的满足,而自化权则是「性」及「欲」的满足,所以一夜情那般的冲动则较有发生的机会。

 

(二)自化禄是软性的,而自化权具有强迫性,一旦桃花情愫一被挑起,则可能化被动为主动,因为持续开花的花期并不长,但是「开花」及更换对象的频率却来得高一些!

 

(三) 分手时,会引起争吵纠纷,因为桃花对象的个性往往是为个性刚烈之人。

 

(四)是属于早熟型,所以亦有早婚的可能(在农业社会),而处在这个时代则有早尝禁果的喻示,如果子女宫的星曜并非桃花系列的星曜,那么就易以“自慰”来满足性欲的发泄。

 

(五)子女的内在强硬,管教失当之时的反弹力极强,其之力道之大足可让命造当事者感到忧心,并非变坏,而是「不听话」,有其自以为是的主张,而当事者对小孩的教育亦有耐性不足之虞!

 

(六) 是不适合与他人做长期合伙生意的喻示。

 

(七)往来的友人在遇利害关的关键上,会有凌架命造当事者的盛气,会让命造当事者感受到不悦,径而争吵或见失和的情况。

 

(八)假如子女宫有自化权情况,而对宫的田宅宫有生年四化的化禄、化权、化科、化忌时,那么桃花事件发生的确定性极高。

 

(九)子女宫自化权是为性欲的满足而冲动,而交际应酬上的花钱是有多且频繁的趋势,也因为自化权会着相在对宫的田宅宫,所以桃花事件会引起家庭的动荡不安,但亦可能因为防卫机转上的心理因素,而演变成常会装潢居家环境或购置硬设备或在家里塑造权威,甚至是对家庭的责任感,当然,命造当事者的观念转变,除了自持之外,尚须要取得合理的导引。

 

如果您所学过的紫微斗数不曾进入自化的领域作探讨,那么对准确度的定位,很可能仅是对「肤浅」及「皮相」上的「准」做称许,既然您对这门学问感兴趣,那么没理由只成为紫微斗数界的路人甲、路人乙,而个人更深信不具实力的虚伪包装,只能满足自我的虚荣心,其实只是自欺欺人而已,那更有违知识人的良知!真材实学才是各位所要追求的目标,不是吗?!

 

 

本博客文章均为作者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