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暖暖在心頭

2009/01/26 19:59:05 網誌分類: 親情
26 Jan

早前吃團年飯, 媽媽著肥妹仔表妹和她母親一起過來吃, 7個人吃得很開心, 沒有爭吵, 真是一團和氣!

今天二姑姐和二叔他們帶著子女、妻子來拜年 (二姑丈要上班), 我著眼的卻不是糖果和利是-- 竟然, 我跟二哥和大表妹、二表妹、細堂妹一起看網上的keroro卡通片 ^0^ 看得出神也。

堂細佬住在大學宿舍後, 他母親更拿他沒辦法; 我也沒想過, 中一的大表妹, 是個馬吊的發燒友。唉!

今天, 愛美的自己為著把新衣服穿得好看, 比較單薄; 幸好, 不用上街, 把門戶關好還算可以的。

這幾天我在秘密苦練一項技術-- 拋開了7、8年的鈎針短針法! 頸巾完成了兩條, 現在為一件陳年毛衣加上衫尾, 讓它變成新款的服裝 (全都是給自己的_); 如果相機準備妥當, 就給大家看一些製成品。

明早跟二哥去看卡通片, 嚮往!!!!!! 

 

備註:

我是不懂織的……

鈎針只懂鈎最簡單的鏈和短針和蛽縠花……

如果有高手在此, 請告知意粉! 我要學...................................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9/01/27 02:47:00 回覆

{#@世.gif}   {#_1919[1].gif}     {#o意.gif}

意粉, 祝妳笑口常開~

我只懂編織,什麼長短針,蛽殼花,我不懂~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