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一段情 14

2009/02/06 00:04:26 網誌分類: 職場愛情故事
06 Feb

      "傻瓜,兩個人生活哪能沒吵吵鬧鬧的時候?"我輕拍著她背部,寵愛之情溢於言表.生病的關係吧?她整個身軀似乎絲毫的力氣也沒有,就這樣緊緊的依偎著我,不欲離開.

      "我再也不想見到他!"她埋在我胸口賭氣地嚷道,無助地索取我的憐愛."求求你,現在只有你能幫我啊?"淚霧迅速地氤氳了她眼眶.

      耳聽素雲一聲聲徬徨真切的哀求,我以更用力的擁抱來回應她,緊緊地圈牢她身體,來表達我對她的不離不棄.

     "只要你願意,你喜歡留到甚麼時候就甚麼時候."我由衷的說出承諾,心裡歡喜得差點就想放鞭炮慶祝哩!我願意拚死保護守護呵護自己心愛的人,不欲她再受哪怕是半點的傷害.

     "真的?"她抬起頭來,揚起閃著淚花的雙眸凝向我.

     "當然真的啦!"我使勁的點點頭.沒她的日子裡,我嚐盡了落寞孤單的味道,惆悵得就像一杯苦酒,辣口更辣心.

      輕撫她柔嫩俏麗的小臉,手指從粉頰慢慢滑落到她誘唇邊,感覺就好像她將永遠屬於我,不再別我而去一樣.

     固然,素雲留下來也許只為暫避風雨而已!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9/02/09 12:23:49 回覆

愛是無私的付出,愛是不計前嫌,愛是勇往直前.

為了素雲,愛就要更加勇敢.

2009/02/07 18:06:52 回覆

為女孩子遮風擋雨是你的強項,
記著別讓女孩子為你擔驚受恐。

2009/02/07 00:42:22 回覆

就做她臨時避風塘

2009/02/06 22:50:05 回覆

{#20080830021914139.GIF}

無端端~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