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一段情 15 (結局篇)

2009/02/11 00:06:43 網誌分類: 職場愛情故事
11 Feb

      "你說,你還愛我嗎?"我第一次問得這麼的直截了當,無論得到的答案滿意與否,我都無怨無悔.

      素雲大概從未想到我會如此一問,也大概因為女孩子矜持的驅使,令她根本沒法即時回答我.看她怔愣不語的樣子,我一顆心又掉進了谷底.

      "我不能愛你!"素雲驀地從我懷中逃脫,嚴肅且認真地答道.

      話音甫落,輪到我整個人愣住了.我激動地凝著她,輕撫她柔柔的髮絲,心裡有說不盡的無奈和嘆息.素雲看到了我眼眸裡的無限惆悵,也看到了我一副悲慟不捨的神情.

     "可我不抗拒你愛我啊!"素雲再次撲過來圈住我脖子,貼在我耳邊低語.

     晨曦斜照,折射進屋內,拉長了素雲和我相擁的影子.

     愛情也好,情慾也好,追逐的代價總免不了苦痛的折磨.一種柔情,一種刺痛,源源不絕地從心口湧出,我似乎快要被這種兩難的情緒給淹沒了.

     我任由自己陷入這種進退失據的窘局,反正這輩子我已注定栽在這個貪婪溺愛的女人身上.除了素雲,又有誰還能填補我心坎處那道被她掏空了的缺口,我又還能再愛誰呢?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9/02/14 11:00:31 回覆
Happy Valentine's Day!
無端端
無端端 2009/02/11 16:20:09 回覆
@立 冬...

寒傲雪,莎莎,立冬:  愛一個人,有時候很難自我抽離. 相反,不愛一個人,有時候卻苦無藉詞.  愛情,從來就這般虛幻飄渺的!

立 冬
立 冬 2009/02/11 14:46:27 回覆

素雲似乎有點自私了.她不愛你,但不拒絕你愛她.

2009/02/11 08:25:17 回覆

你愛得沒了方寸,逐漸迷失了自己....

2009/02/11 01:41:05 回覆

天涯何處無芳草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