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 第36次約會 (十七)

16 Mar

沛莉蕭炳到一家以炭燒著名的日本餐館,先點了一個炭燒牛仔骨飯餐。那飯餐大概50元,有飲品、以鐵板盛著的炭燒牛仔骨、一碗三角型狀食米煮的飯,還有一小碟類似蒸蛋的冷盤,附著菜絲、蘿蔔絲,還有自由選用的芝麻醬。想當年,她就是在這兒邊吃著這個餐,邊依偎著她那「總經理」,向他請教屈仁斯百貨公司更多內部要則的地方。現在沛莉能獲相當不錯的薪水和職位,有點兒像中了李安那<色戒>的邪,某程度上是以自己的幸福換取他日的成功。這當然是不能跟蕭炳說的內容啊!

 

pan大哥,」沛莉眼睛雖然睏倦,她還是能意識到蕭炳正想東西想得出神,而且是想得很苦:「你有甚麼不開心嗎?說出來給我聽。未能幫助你的話,總算能分擔分擔。」

 

蕭炳聽罷,不那麼神情凝重了:「就憑妳的關心,再沒有甚麼可以讓我困苦。莉莉,妳可知道我看見這個餐牌之後心中有一種撼動,就是──我懂得的食譜,是如何地不足!這只是日式餐館,這些只是日式菜,但許多我都未曾聽過,更不知道怎麼烹調。雖說酒店請的是煮中菜的大廚,妳知道很多東西都是mix and match、玩fusion的,香港人就追求這種衝衝撞撞的味覺刺激。但,我,現在才有一點點印象而矣。」

 

「能夠努力,想到辦法努力,已經是成功的一大步。不要想得太多;到底,你已經參賽了,就好好地展示自己的實力,那管最後結果可能叫人失望?我知道你也是這樣想的,你只是,想不到想吃個甚麼餐罷。我們來點指兵兵!」

 

沛莉開始「點」了。不過,蕭炳走到她旁邊,捉住了她的手指:「不是這樣點。應該是……莉莉愛我,莉莉不愛我,莉莉愛我……是這樣點的。重新開始!」

 

蕭炳再笑,再懂得開玩笑,沛莉心裏覺得很舒服,也對他的所言,覺得很甜蜜。她終於把心一橫,把蕭炳的腎彎勾進懷中,叫蕭炳臉兒頓時通紅,心裏撲通撲通的,未能想出話兒去回應。我們的女主角啊,在這時候,臉兒當然也紅得像蕃茄,所以她鑽進她那蕭大哥的懷中,不讓他看見她的嬌羞表情。觀眾朋友們,他們終於開始名正言順地談戀愛唷!只是,他們的情路,會九曲十三彎嗎?

 

{#YUE.jpg}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3/16 17:17:22 回覆

=.=

2009/03/16 16:31:59 回覆

 ……小意愛我,小意不愛我,小意愛我…小意不愛我,小意愛我……是這樣點的。(哈哈~~~~~~~~~~)

九曲十三彎的情路~唉~~~~~~~~~~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