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西貢

2009/05/01 20:48:3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1 May

    5月1日, 天清氣朗, 在豬流感的陰霾下, 我們來到了西貢, 這個香港美麗的後花園. 車子未到西貢, 已經開始塞車, 心想不妙, 莫非有大批人潮來到. 事後證實確實如此, 到處是人潮, 一堆堆的人群, 漫無目的在碼頭一带流連. 更加意想不到是這裡的食物, 在一間茶餐廳, 我們叫了些下午茶餐, 誰能想到, 壹份豬柳薯條, 竟然要我們等了個半鐘, 侍應小姐應付我們的查詢, 只是反覆咁問:"整緊, 係咪同你取消啊?" ....為之氣結, 今時今日, 咁樣的服務態度, 頂得啊!

   在此奉勸各位, 如果要入西貢, 要有塞車,人逼人的心理准備, 否則, 寶貴的假期就此白白浪費.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05/07 01:44:37 回覆

  城市人就是這样無奈 , 好不容昜有假期 ,            以為去了世外桃源 , 原来大家都去了同方 ,             人逼人  ,人踩人 , 人叠人

      這個世界好有趣 !!

凡人
凡人 2009/05/05 08:58:22 回覆

Penny,

你的Blog寫的好出色, 簡直是我的偶像.

2009/05/04 11:39:41 回覆

{#20080903083700422.JPG}

凡人, Have a nice day~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