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樂嗎

2015/02/28 22:47:3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8 Feb

  元旦前的慶功宴過後,病倒了。一直到現在,仍是咳嗽連連,要看病食藥。

  最大的心魔來自內心的不忿。沒想到是,到行功論賞的時候了,卻突然被人背後插了一刀,那人竟是平日親密無間的好友同事。

  花紅看似不錯,卻怎也高興不起來,那奬賞竟是變了味道,似是強求返來的一樣,給的那個不情,收的那個不愿。那好友卻坐收漁人之利,風騷異常。如此一記悶棍,也只能啞忍。

  所謂打完斋不要和尚,共苦可以,同甘就免談。同事之中,有心做事和付出的,都有好多人,我的待遇尚算不錯,他們的付出,就被人刻意忽視了。有人心灰意冷的走了,有些不知是否在等待時機。如此開心的一件事,大家共同的付出,到最後,卻成了幚人砌身家,歡樂,成了某些人的。曾聽到有這樣的說話,這件事不成功,蝕錢是我的。如今成功了,都是我的,於你們何幹?即時心涼,曾經,在捱到最困難的時候,兩次想請辭,被挽留的時候多次聽到,成事後如何如何,如今,奈何嘆一句,打工難有出頭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