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植物公園

2009/05/24 12:13:22 網誌分類: 旅遊
24 May

以前的人有荔園可以拍拖, 現在的人沒有荔園了, 莫非真的只能逛街、吃飯、唱k、夜宵?

其實, 香港動植物公園我是很久沒有到過了, 忽然想去回味小學旅行的歡樂。http://www.lcsd.gov.hk/parks/hkzbg這兒有它的簡介, 順帶一提:

入場費用及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
噴水池平台花園 上午6時至下午10時
溫室 / 教育及展覽中心 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其他 上午6時至下午7時
 
入場費用:
全免

交通

 
資料:
地址: 香港中環雅賓利道
電話: (852) 2530 0154
傳真: (852) 2537 1207
電郵: dmhkzbg@lcsd.gov.hk
 
 
可達本公園的巴士路線:
從中環開出 3B, 12, 13
從金鐘開出 12A, 12M, 40M, 40P, 40
從銅鑼灣開出 23A, 23B
從北角開出 23
從樂富開出 103

 

看完這個巴士圖, 媽媽說: 「妳搭港鉄到金鐘, 就很近了! 不用乘巴士。」她又說, 香港公園也很近, 可以一併去。

七月的所謂大假, 有十數天會跟某人一起渡過 ^0^ (10數天= 某人的大假, 我的長假, 以及他每周的假期-- 上午至晚上都給我, 他深夜可以睡覺, 放心) 隨了在東涌釣魚和踏單車、行山 (想看瀑布 XD)、參觀天壇大佛、逛逛商店和旺角街道、吃吃拉麵, 探探大哥和大嫂, 以及各自弄些小吃給對方吃之外, 還會到書展 (如果時間許可)、黃金海岸 (找爸爸)、昂平(帶媽媽去)、濕地公園 (待議)、尖東海旁 (如有時間-- 當然要乘乘渡輪)、教育學院 (一起找將來唸書時吃的和玩的地方)、大埔海濱公園等等 (當然會考慮行程能否相聯、時間、意粉的體力, 以及天氣等問題, 按實際情況再作商議)。

 

回應 (3)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