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姐妹「七一遊行」

2009/07/01 18:05:49 網誌分類: 嗜好
01 Jul

跟這位唸大專時的死黨逛九龍灣 (陶大商場 x 德福廣場-- 現在有熱帶森林佈置), 遇上唸高中的同學, 接著是siu pang和舊同事來電。這些社交場面接著發生, 死黨說我人緣好~~ (換著是以前的話, 電話嚮的就只會是她; 不過, 她工作不開心, 我是很理解的) 難得有「假期」, 不快的全都拋諸腦後吧! 其實我幹過這麼多工作除了可以知清楚許多工作環境外, 舊同事多, 舊同事之中會有一些一起受過壓抑的, 同聲同氣, 假期就走在一起。

是天遊行目的是回味以前在九龍灣唸書的日子, 以及逛逛名店, 包括馬莎。原來小時候覺得這名店的東西貴, 現在相比其他規模小的時裝店, 它又不算昂貴, 有一些可能比外面的更便宜, 上班要買得體衣服的話可以走進去。不過, 我沒有買過衣服-- 死黨送我的幾件戰衣, 修改過後, 就是屬於我的「新衣」了! 還用買? (siu pang聽了也覺安慰, 因為他時常說「妳已經好多衫」, 只要不用錢買他卻不會為我操心了)

發現日本城有39.9的碎紙機賣, 7月用來執拾家居, 又怎能不買呢? 我在報紙上看中了一些碎紙機, 不過這手動的便宜得多, 也輕盈, 乘巴士回去也不覺得太重。雖然想買的粉底液還沒有找到, 沒有問到, 沒有買到, 明天我大概會在到銀行辦一點手續之後到大埔或上水逛逛, 看看有沒有價錢和質量也合適的。上水和大埔還會有許多我喜歡的物品, 期待……

 

(siu pang會彈出一句: 「冇工開la, 仲買? 儲好d錢la。」我唯有說: 有些日用品是不買不行的, 我可以不買粉底液但會到2元店買一個鋼架來放置護膚品。嘻~~~~)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7/02 07:25:03 回覆

做咩暈即...............

2009/07/02 00:16:14 回覆

我暈啦~~~~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