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2009/08/23 11:46:4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3 Aug

    在上海短暫停留後, 我們直奔杭州. 旅遊書介紹乘火車可在1.5小時內到達, 到達上海南站後, 我們買即時出發的火車, 没有座位,  因不是動力火車, 車程要2小時. 當我們到達所在車廂門口, 吓了一跳, 各式人等逼在那一卡火車, 即刻膽怯, 不敢擠上去, 反觀其它車廂反而井然有序, 於是問工作人員可否上餐車, 答案是每人收30元可以上去, 終於可以化險為夷. 不幸的是, 短短2小時車程, 就晚點了40分鐘. 車到杭州東站, 站外一片破爛景象, 地面高低不平, 有人在招攬你住宿, 有人問你買不買地圖. 不理這麼多, 即刻買下一程的車票, 好在有座位, 可以放下心來. 然後揾的士返酒店.  

    第一印象大打折扣後, 戰戰兢兢, 對接下來行程打了個問號.  我們第一次通過携程網訂購酒店, 第一站是杭州友好飯店, 職員查詢之後, 登記證件, 好快俾咗房卡, 上到去之後, 終於定下心來, 比我們住過巴黎春天大酒店還要舒適, 茶几上有一盤水果, 是酒店送的, 很Warm, 雖然訂房時一早知道會有.

   從酒店步出, 一直向前行, 約5分鐘後, 西湖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這是從船上影的雷鋒塔.{#上海之行 426.JPG}

碧波蕩漾, 風景如畫.

{#上海之行 429.JPG}

 

 

{#上海之行 436.JPG}

浮萍

{#上海之行 448.JPG}

歪脖子樹

{#上海之行 445.JPG}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8/30 19:24:12 回覆

西湖真的很靚,夜景之噴泉加燈光亦一絕!大有畫中有詩,詩中有畫之景!

立 冬
立 冬 2009/08/23 17:44:11 回覆

去旅行最緊要平平安安,開開心心。錢能解決問題的話,就給他們算了。 {#icon65}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