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電

2009/10/25 23:44:5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Oct

    不可思議的事情, 但確確實實發生了. 今朝在清理完抽油煙機之後, 順手按掣開動抽油煙機, 指尖發麻, 似是被電擊, 再開動另一邊, 又是同一個感覺. 急叫老公檢查, 檢查完話無漏電. 不可能嘛, 這種感覺從來沒試過, 之後又再一次中招, 這可不能再拖了, 人命關天, 如果因做家務中電而死, 上了報章新聞-"大意婦人触電死" ,  多瘀. 再一次讓老公檢查, 終於確定是漏電了. 真是二流的維修工, 讓我一再冒險. 拆開抽油煙機, 內里完好無損, 無從下手.  唉, 這個月真是... 奶奶家換雪櫃, 信用卡還未找數, 現在又  ...   要破財了.

回應 (3)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09/10/28 17:39:35 回覆

對呢!防患於未燃,非常重要呢!

早前,我家的電風扇也出現不正常的現象,開動的時候發出唧唧聲,我立刻把風扇更換了!

起碼,現在換來安心;不用擔心這把電風扇何時發難呢!!!!!

凡人
凡人 2009/10/26 09:51:13 回覆

咁都會? 太開心了!  進入全尺寸圖片 進入全尺寸圖片 進入全尺寸圖片

立 冬
立 冬 2009/10/26 01:03:55 回覆

破財擋災,可能有福呢。 {#icon45}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