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有感

2009/11/29 14:03:5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9 Nov

    十三級地震, 火山爆發, 地面下陷, 高樓大廈如骨牌倒下. 惊恐的人類, 海嘯卷走了僅存的生命. 我們生存的地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北极移位到了夏威夷, 非洲產生了全球最高峰.

     相對地球在過去咁多年的不斷演變, 人類有記錄的曆史只不過是一段很短的時間. 電影所描述的並非不可能發生, 問題只在於是循序式亦或是在一瞬間的事情. 如果是後者, 會有咁好彩可以有人避過一劫嗎? 人類的文明還可以延續嗎? 渺小如蟻的我們可有停下來, 想一想. 放慢自己的腳步, 享受今天所擁有的一切, 不要再爭名奪利, 停止傷害我們的地球, 關心自己的家人, 朋友.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12/23 23:49:17 回覆

{#XMAS_Width_1009.jpg} 祝聖誕快樂!

2009/12/19 14:44:39 回覆

凡人:

我很欣賞這篇文章,因為這些問題都是現今大部分人忽視的!

小時侯,我在田園農莊生活過一些年,自然的風景與蔬菜水果,是現今很少能看到的了!

 

人類越文明,科技越先進,地球也就越快的壽終!

2009/12/13 12:54:54 回覆

我星期四在奧海城戲院看了這一套,最感動的,還是人性在最關鍵時刻體現出的犧牲精神和無私的愛。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