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為中國所測的風山漸之卦詳細解讀;

2009/12/31 01:36:09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31 Dec

再為中國所測的風山漸之卦詳細解讀;
子孫持世,勾陳得位相生,并化為進財,又得辰土兄弟相生,雖然已火歐美等國設定種種關卡阻擾中國經濟發展;(提高關稅,設定重重貿易保護,并迫人民幣升值)但已火臨空無力,只是為了民意做做蚤而已,尚有東南亚自由貿易圈的帮助,漸漸取代美國,減少對美國之依賴,對中國2010年經濟傷害不大;反宜在外貿好轉,刺激內需大有成效之下,經濟大幅增長,外匯儲備急增,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同時2010年又是大打貪官年,會在北京或河北吉林.山東,揪出大貪官,不過危機還是有的,子孫申金持世,與巳相刑,2010年庚寅年,太歲衝申金,三刑逢衝,將會發生的問題不少,(一)達頼有災厄,恐西藏.四川啦嘛作亂,四川西藏,新疆.有地震,巽為風,東南沿海地方不斷有台風襲擊,台灣,福建,廣東,香港受災最重,台灣更有地震。上半年;第一季,貿易戰最嚴重.至下半年稍為緩解。
官鬼臨玄武相生,主西方金融海盜在以香港為基地,准備透過香港,伺機狙擊中國,迫人民幣升值,大賺一把。

風山漸之卦原文;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219614

 

官鬼卯木、应玄武

 

父母巳火、o白虎

兄弟未土、、螣蛇

子孙申金、世勾陳

父母午火、、朱雀

兄弟辰土、、×靑龍

山火贲
官鬼寅木、

妻财子水、、

兄弟戌土、、应

妻财亥水、

兄弟丑土、、

官鬼卯木、世

回應 (9)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04/18 08:22:38 回覆
台灣3小時內余震逾百次 有感地震次數多達14次
2010-03-04

中新網3月4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台灣高雄4日上午8點18分發生6.7級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感受到震度!而截至目前為止,短短3個小時內,這起強震已經發生超過百次的余震,規模超過3.5級以上的有感地震次數,更已多達14次之多。

台灣地震測報中心指出,8點18分這起強震的震央位在高、屏交界處,高雄甲仙地震站東偏南17公里,深度5公里,全台有感。震度部分,台南楠西六級、嘉義大埔6級,屏東三地門、高雄桃源、嘉義市、斗六市5級,台東、台南、高雄、屏東市、雲林、彰化4級,花蓮、台中市、南投、苗慄、澎湖3級,而台北市、桃園市、宜蘭市、新竹市等地則為2級。

高雄甲仙地震相當4顆原子彈威力,地震測報中心指出,此為高雄地區自公元1900年以來的最大地震,是罕見潮洲斷層錯動所致。

地震測報中心副主任呂佩玲表示,潮洲斷層是個相當垂直的斷層,一向被認為較平靜,今卻造成高雄逾百年來大地震,情況相當罕見,雖然震央在山區,但離都會區不算太遠,加上深度只有5公里,南部民眾因此感受強烈震撼。

k98
k98 2010/04/15 08:15:42 回覆

 
 
青海7.1級地震至少400死逾萬傷
2010-04-14 (17:06)

青海省14日早上發生黎克特制7.1級猛烈地震,至少造成400人死亡,逾10000人受傷,官兵救出至少73名被埋的人,震央附近的結古鎮逾八成房屋倒塌,多人被埋,包括學生,預計傷亡嚴重。

        國家主席胡錦濤和總理溫家寶,對救災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抗震救災工作,千方百計救援受災群眾。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於14日中午趕赴地震災區。

        根據災情有關情況,中國地震局根據《中國地震局地震應急預案》,決定將地震應急響應級別升級為一級,立即進入一級地震響應狀態。國家減災委、民政部將救災應急響應提升至一級。

        當局派出工作組趕赴災區,蘭州軍區和武警部隊官兵也投入抗震救災。截至下午1時,青海玉樹州消防支隊在現場參與救援的官兵,已搜救出多名被埋壓人員。由於現場並無大型挖掘機器,群眾需自行在現場挖掘。

        國家地震台網測定,地震於在早上7時49分發生,震央位於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震源深度約33公里,屬淺層地震。青海省政府應急辦表示,地震發生地距離州府所在地結古鎮30公里,當地震感強烈。而在7級大地發生前,當地於清晨5時39分,在同一位置發生4.7級地震。而當地之後再出現多次餘震,最強一次達6.3級。

        地震發生時,當地氣溫僅得零下1.2度。由於地震於早上發生,大多居民都未起床,大部分居民夢中驚醒,有人驚逃戶外。 而當地房屋多為土木結構,大量房屋在地震中倒塌,更有公園內的佛塔塔頂整個塌下。在重災區結古鎮,有超過八成房屋倒塌。地震後,居民在自己家的廢墟邊聚集,學生集中在操場。

        目前,玉樹藏族自治州總體社會秩序穩定,但是面臨缺帳篷、缺醫療器械、藥品,缺醫務人員的緊急狀況。

        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於14日早上,已調配2架空客—319飛機飛往西寧,執行西寧至玉樹的救援人員和物資運輸任務。

        玉樹藏族自治州委宣傳部副部長卓華夏表示,玉樹州州府結古鎮地區民房倒塌嚴重,有很多人被埋在廢墟下,很多傷者在玉樹州醫院接受救治。

        地震造成山泥傾瀉,州府結古鎮通往機場的道路被阻斷,州政府派往機場的車輛無法通行回到州府。地震造成巴塘機場座機、手機通訊中斷,無法與外界聯繫。

        卓華夏又描述,玉樹賓館被震裂一條大裂縫,州委辦公樓四樓會議室倒塌,倒下的建築物將一輛停在樓下的車輛砸毀;大街上到處都是傷者,很多人頭上還流著血;在州職業學校,由於校舍倒塌,很多學生被埋在下面。 現在到處都是人,有點慌亂,總體社會秩序穩定。

        而距離玉樹縣大約15公里外的一座水庫大壩出現裂縫,有關工作人員正在採取放水等應急處置措施。

        地震局應急救援司負責人表示,地震發生後,青海省和西藏昌都的地震災害救援隊伍已出發趕往災區。

        由於地震震央距離青藏鐵路200公里左右,預計對青藏鐵路不會造成影響。

        玉樹藏族自治州位於青海省南部,是長江、黃河和瀾滄江的發源地,平均海拔4200米以上,州府距西寧市800多公里,境內有著名的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密集的河流湖泊、美麗富饒的草原,再加上古老神秘的藏傳佛教傳說,以及充滿激情的康巴歌舞,被人們稱為「最後的天堂」。
 
 

k98
k98 2010/01/02 01:30:19 回覆

祝water fish ;kingking  ;立冬  ;幪面馬仔  ;常樂  ;soho*  ;各位新年愉快;合府平安;靑春常注;順順利利,一本萬利。


soho*
soho* 2010/01/01 17:53:51 回覆

石老師, 祝你身體健康! 財運亨通! 萬事如意! {#icono_85}

{#nyer08_27.gif}

2009/12/31 23:50:35 回覆

石老師

祝您新年快樂

 

{#1189858831_newyear38.gif}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09/12/31 22:54:37 回覆

祝願平安,開心。

馬仔

立 冬
立 冬 2009/12/31 19:00:57 回覆

{#200912311822195007.gif}

2009/12/31 18:43:30 回覆

石老師   新年快樂!
2009/12/31 15:38:22 回覆

Dr Shek

   Happy New Year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