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天運預測;

2010/04/30 01:07:18 網誌分類: 宗教
30 Apr

夏季天運預測;
恩師數十年之探討,使用玄空九星入中,
三元生尅.挨星運氣.五子運氣.六十四卦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之氣運.
又以恒星之遠近,依黃道取角宿大星預測世界吉凶;皆不理想,
後來得到果老星宗之書,加以研究,才得真蒂,果老星宗.言詞艱澀,幸好恩師鍥而不舍,突破研究成功,
恩師已仙游,弟子無限追思懷念,感激恩師教誨,
我多學少成,不及恩師萬一,以前用玄空預測世運,有時准有時不准,
更被有心人跟用,捕捉我網上言談,細微未節都不方過,
學術研究,應開心見誠,
虚心請教,才能獲得對方認可,
若鬼鬼祟祟,偷偷摸摸,難以獲得他人認同,若想從中偷師,又或要求人教他,并不容易,
為徒的化盡大量金錢,拍盡馬屁,想學絕學,明師未必傾囊而受,只在網上,素未謀面,會將絕學相傳?
為師的在授學接授弟子時,有上中下三等弟子,
雖然同样是付出相同學費,上等弟子,即入室弟子,在為師眼中,此人品學兼優,遵師重道,慊虛禮讓,忠孝仁慈,正直不訶,舍己為人,才能合格。
中等弟子品學也優,但與上等弟子略欠一籌,故為一般弟子。
下等弟子,生性頑劣,不受教,出言不遜,目無尊長,争先恐後,奸詐狡猾,不守諴信,自私狂妄.自大.損人利己,無仁義之心,毫無禮讓之舉,此等弟子,有可能被逐出學門。
同時又取徒弟之八字算算與自己夹吾夹,若吾夹,收為入室弟子,反被其所累。
作為教師;要為社會負債,若教出來之徒心術不正,身懷絕學,到處騙人,争名奪利,不擇手段,如争產案的某人,害人害己,小則損害一家族,大則損害國家,危害大眾,賣國求榮,作為師父,其責任何等之大。
今天改用果老星宗,略有進歩,此法令追隨者摸不着頭腦,很抱歉。
如用玄用飛星算今年世界大運;明明今年西方一白水飛入,金水相生,主西方好景,然而美國與歐盟同样是屬於西方,然而:只有美國好,而歐盟倒灶?
今年西藏四川,也屬西方,一白水星飛入,應風調雨順,
但偏偏是旱災地震?(我在年初已測到西藏四川有旱災地震)
新彊在西北戌乾亥方,今年九紫生氣飛臨,本應如意吉祥,為何雪災旱災.沙塵暴驟起,地震將生。(去年十月豫測此地雪災已驗)又說西北犯三殺,其實戌乾亥三山,只有亥山犯三煞,其余二山沒有犯三煞,
正所謂一流地師看星斗,二流地師看水口,三流地師隨山走,
看天星不用算,正如看實物一样,一看已知答案,而用各種方法算算算,算出來的結未必准確。
進入夏季世界政經形勢,天災人禍預測;
夏季是由5月5日立夏開始計起,至8月7日止,代表這三個月吉凶之預測范圍;
然而,經濟是預期的,故此在4月20日前後已進入夏季的壞像所顯之形勢,
夏季金融股市要經歷驚濤駭浪,大上大落,大為波動,要帶好安全帶,
我在農暦二月時說過,金股匯在農暦三月將大反彈,在4月5日清明前後(已屬三月氣管)恆指已急速反彈升至22400點見頂回吐,
進入夏季,星盤已經變化,恆指急跌也屬應景,跟開本欄的,見我說農歴三月極為樂觀,
故以為夏季股市也像箭一样上升,實會錯意也,搞到跟本欄的朋友又要改變看法,非常抱歉o
夏季也是天災人禍最多的季節,風災.地震.雨災,近期的青海地震,更近的由蒙古,新彊吹襲中原的沙塵暴,狂風大作,也是進入夏季災難前凑。
尤其是歐洲,亂像橫生,冰島火山已經爆發拉開序幕,黑氣冲天,航機禁飛,乃是不祥之兆,
本季也是歐猪五國最艱難之日子,社會動蕩,罷工,示威四起,經濟蕭條,
有些成員國主權已被被降至垃圾級,債券價格急跌,息率大漲,歐元急瀉,引起恐慌,對金融市埸造成冲激,金價上升,累街彷也是歐盟也,
有些歐盟成員國家或被踢出歐盟,今年當災者莫若歐盟也。
今次歐盟出重手以一千多億歐元救希臘是否讓她火鳳凰刼後重生?尚待觀察。
泰國問題進一歩恶化,  泰皇隨時駕崩,
待續…
紫微系列暫停,容後再續…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04/30 21:51:30 回覆

聽起來還蠻可怕的,看來,股票是該先認賠收手的時候了,不然也不知會續跌到何時..更何況才剛要進入夏季而已,真是不敢想像後續發展..感謝石師父無私的分享

2010/04/30 21:23:56 回覆

多謝石老師的答覆!!

期待"夏季天運預測"的下一篇!!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