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天運預測之五,金融篇;

2010/05/12 00:08:43 網誌分類: 宗教
12 May

夏季天運預測之五,金融篇;
正如小弟在;(夏季天運預測之一;)一文道出;夏季金融股市要經歷驚濤駭浪,大上大落,大為波動,要帶好安全帶。
夏季在;5月5日立夏開始計起,至8月7日止,代表這三個月吉凶之預測范圍;
夏季辛已月乃金之長生.火之祿旺之月;
再配合今年八字;庚寅年,戉寅月,乙酉日,己卯時;乙木日子;通根在寅卯之方,日主最為強盛,最喜庚金官殺,戉己之財才二星,庚金通根在酉,雖臨日破弱勢,幸有天干戉己財才相生,喜其旺木無ㄗ印,助刼奪財,故今年經濟雖波動,大起大落,但很好,正二月寅卯木旺刼財,但有天干戉己財星助官制刼,股市經濟時好時差,上上落落,三月庚辰月,財星通根助官制刼,但又會成寅卯辰東方木局,群刼争財,表示對冲基金與歐盟政府鬥法,狙擊歐元,故此月股市急升至22400點見頂,又急跌。
進入四月辛已月地支寅已相刑,卯酉逢冲,已又為凶星亡神,造成根基動搖,對冲基金乘機大舉出擊,與歐盟政府鬥法進一歩白熱化,金融市場遭冲擊,歐元急跌,全球股市崩潰,對冲基金先贏一仗。
本月并非全無生基,辛已月,辛金助起庚金,座下又是長生,已酉匯金,庚金根基加固,同時火洩木生土,土又生金,生化有情,故在前者刑冲破害之後,局勢很快稳定下來,形勢進一步好轉,隨後在美國促使之下,歐盟急速放水,組成7600億歐元基金,挽救歐盟五猪。
對冲基金被夾,輸了一仗。
故此;我在另一文說過:淡友應見好即收,不然很快會被人夾死。
在夏季;石油礦產,雖曾急跌,但很快止跌回升,通脹急升,金融行業絕處逢生,大翻身,股市活躍,上市公司接踵而來,但本季公益事業不振,捐錢縮水,醫療失誤,執錯藥,因而藥物中毒不得不防,
地產行業經政府打屁股後;已静落來,不會上升,也不下跌,只是橫行。本季又防工業意外男勞工阶層工會領袖出事,尤其在西南方,西藏.四川.雲南.西南國家,如泰國,印尼,越南,緬甸,印度,癸涌在香港西南方,與癸涌斬人案不無關系,
本季最利出口貿易航運.運輸業,國際關系溝通良好,
本季疫症流行;醫療業旺盛,在東南方最烈,如香港,廣洲,菲律賓,
本季移民興旺,旅遊活躍,船務運輸極為吃香,總結;本季股市將大上大落,反復向上。
對號入座,甚麼股可買可沽一目了然。

回應 (7)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05/28 07:15:42 回覆

EV-71襲八童 全港隨時停課
 (星島)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05: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繼三十五歲兒科女護士懷疑感染腸病毒死亡後,本港昨新增一名十歲女童感染EV-71型腸病毒嚴重個案,女童併發腦膜炎後一度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同校妹妹、六名同學和女童母親均出現EV-71病徵。衞生防護中心昨指令女童就讀的聖方濟各英文小學今日起停課兩周。政府多個部門特別召開會議商討腸病毒疫情應變,不排除提早讓學生放暑假,以防止病毒在學校擴散。

  記者:楊玉珠

  衞生防護中心昨表示,昨晨新增的一宗嚴重腸病毒個案,染病的十歲女童上周四開始發燒,翌日口腔潰瘍和手腳出現紅疹,周日起頭痛、喉痛和頸部僵硬,同日送入廣華醫院    ;臨床診斷與病毒性腦膜炎脗合,曾一度轉往深切治療部觀察,她一直清醒,現已轉往普通科病房,目前情況穩定。化驗結果顯示,其肛門採樣樣本對EV-71呈陽性反應。

  十歲女一度深切治療

  經調查顯示,與女童就讀同校的妹妹早於上周一出現紅疹和口腔潰瘍,曾向私家醫生求診,其母亦於周日起,口腔潰瘍和腳部出現紅疹,亦被診斷感染手足口病,但兩人情況均穩定,其他家人則沒有病徵。同校另外六名年齡介乎七至十二歲的學童,亦於本月十五日開始出現口腔潰瘍、發燒和手腳出現紅疹等病徵,全部都曾求醫,其中一名十一歲男童曾入院治療,本周二已出院,其咽喉樣本亦確診感染EV-71。

  今年本港手足口病和EV-71型腸病毒特別活躍,較傳統五、六月才進入高峰,今年卻早於二、三月已出現,而兩種傳染病的感染個案和人數,更已超逾去年全年總數。截至上周六,共有一百六十五宗手足口病院舍爆發個案,九百八十五人感染,亦有三十二人感染EV-71,三人有嚴重併病症,數字均超逾去年全年總數。

  提早襲港感染超去年

  衞生防護中心社會醫學顧問醫生(傳染病)張竹君承認,今年腸病毒特別活躍,且提前出現,「今年情況是早了點和特別一點,疫情是較去年嚴重!可能和我們鄰近地方相關,內地廣州、廣東省、台灣    、新加坡    的活躍程度都高。」她指腸病毒有幾十種,在本港較流行的為柯薩奇A16型,而EV-71型個案雖較少,但引起嚴重併發症機會卻較高。

  對於有成人疑感染腸病毒死亡,張認為情況在本港確實較為罕見,九八年至今,本港共發生四宗EV-71死亡個案,當中並無成年人,今年及去年則各有三宗嚴重個案,有一名兩歲男童因併發心肌炎死亡。由於沒有根治藥物,只能紓緩病徵。

  聖方濟各今起停課14天

  張竹君呼籲巿民和學校做好各方面的預防感染措施,衞生防護中心昨與教育局、醫管局    、社署    等多個部門特別召開會議,會後決定再向各學校、幼稚園和醫生發信,提醒小心和留意腸病毒,會議認為現階段只需讓個別爆發疫情的學校停課,但如疫情發展嚴峻,則不排除提早放暑假,「任何情況都有可能性!」

  聖方濟各英文小學校長梁偉才稱,昨接獲衞生署通知,須按規定停課十四日,因學校正是考試前溫習周,故停課影響不大,「老師會透過內聯網及電話與學生聯繫,叮囑學生溫習功課,同時亦鼓勵學生電話問功課。」學校在停課期間,會徹底清潔    及消毒校園,確保衞生。教育局表示學校並已啟動應變小組,停課期間,學校會如常開放,為有需要的同學提供服務。當局會與衞生署及學校保持緊密聯繫,提供適當支援。

2010/05/13 22:33:52 回覆

謝謝石老師!!

k98
k98 2010/05/13 00:09:09 回覆

fannypitt ;MC  ;多謝捧場。

k98
k98 2010/05/13 00:07:35 回覆

water fish  ;可繼續持有o

2010/05/12 17:16:31 回覆

water fish

 Dr Shek:本人於5月初購入939,以6.21價入,請問可否繼續持有?

2010/05/12 14:36:31 回覆

石兄 - 感謝分享博文。一年將過半﹐我正在重溫之前你為我算命的批文參考﹐提醒自己要關注那些地方。

2010/05/12 02:02:15 回覆

石老師,很祈待您的秋季天運預測。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