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疑雲……

2010/06/12 13:26:26 網誌分類: 健康
12 Jun

手足口病已發展得可以沒有病徵了。在這個非常時期,我竟然兩星期很眼睏,一星期時常頭痛,眼睛時常發澀,昨天耳痛難當,上顎更於今天吃過早餐後突然出現一粒瘡?加上可能是蚊虰蟲咬出來手腳的一些小粒,疑似!

任職這兒有3個小朋友「中」了。然而,這數目其實不多;<頭條日報>有述手足口的爆發近況,大都是所謂「小規模」地爆發……聽說有個小一女生口腔長了許多大粒的東西,使她吃東西就哭,而昨天我才測試過她的英文閱讀水平,就此「中招」嗎?

去看醫生,醫生說這不是手足口。謝天謝地!大嫂將有小孩要臨盤,如果我染了手足口,真是很大的問題……醫生給我一些消炎藥、酵素和潄口藥水,相信除了損失180大元之外,其他沒有大礙吧。自己真是冒失,為甚麼沒跟醫生說耳痛的事呢?

下一回緊記去看中醫。中醫不會1分鐘就趕你出來;錢會用得好像比較「抵」的。{#icons_cat5}下一回更要記得寫下所有病徵。

 

回應 (1)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6/15 18:33:18 回覆

大貓,整多兩籠..........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