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20:02:4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4 Aug

      聽聞有個同事, 不堪工作負荷太重, 要求離職. 老板體恤, 竟俾這同事放假一個月插電. 即時反應, 我都想放一個月假, 可以嗎? 無薪假都好啊... 好似在發緊白日夢.

      工作愈來愈繁重, 返工提早一個鐘, 放工又不知延遲多少, 但還是做不完, 加小小人工, 就當是交待咗, 卻不見有請人返來.

      今天是星期六, 下午休息, 回到家一直昏睡到6:30PM才起身, 仍然是周身骨痛, 原本計劃好去游水的事也泡湯了, 身上的豬腩肉又要陪伴多一段時間了.

      這個暑假, 想去陪兒子旅行, 返鄉下探父母, 也不知哪一樣是可以實現的. 真是太累了! 還剩下十幾日時間, 我要加油!!!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0/08/15 22:27:03 回覆

深表同情! 打從「金融風暴」以后, 間間公司的打工仔都是這樣, 一個人做 两三個人的工作量, 走左一個就由未走的人做埋, 你有雞碎咁多人工加算好啦, 我自「金融風暴」減左 20% 人工后, 就從未加番 , 當時老細說「共渡時艱」,可現在生意好了, 就再不提「共享繁榮」上當了 ....... {#icons_dog5}

凡人
凡人 2010/08/14 22:37:55 回覆

     我相信並非能者, 而是工作性質問題. 公司規模不大, 得我一個人跟進會計事項, 所以不可以離開太長時間. 總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P.S. 原來有小小發燒, 所以才這麼不舒服.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14 21:12:29 回覆

能者多勞,能者都不能放假.加油吧..能者 !!  +1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