刼持香港人質事件,令人悲傷難過。

2010/08/26 01:05:0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6 Aug

刼持香港人質事件,令人悲傷難過。
在此向所有羅難者至以沉痛的哀悼;
香港同胞,旅遊菲國,盡興而去,悲傷而回,家破人亡,卒不忍睹,聞者心碎,聽者流淚,可憐的孤寡,將來在人生中烙上深刻的傷痛,難以彌補,
匪類生性凶殘,人心險恶;彼國發生類似事件不止一次,去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菲律賓南部發生相信是該國最血腥的選舉暴力事件,已知四十五人被殺,其中包括約二十名新聞工作者。帮架華人之事不勝枚舉,香港人善忘,去這样九反之地,概送錢,又送命,令人談虎色變。
旅遊吧被刼持,那些菲國營救隊簡值毫無營救經驗,可像小孩捉迷藏一样,視同兒戲,不將人質死活當一回事,所做的一切;(捉挪其弟,拒絕他復職,)等同鼓勵匪徒殺害人質,匪徒被打死了,仍然對車上放槍,這一切一切,可像有意殺害中國人一樣,如果以人質為重,匪徒任何要求都可應承,只要不傷害人質,待他放了所有人,然後捉挪匪徒,對待敗類,不必講仁慈.信用。
又看看總統在處理本事件時,面带微笑,毫無緊張之處,不當一回事,不重視,為甚麼?菲律賓一向來是仇華排華,近來南沙群島與中國争得烈,擺明若中國人有事,他內心就幸災樂禍,營救只是付衍,如果是美國人被刼持,你看他保管會全力以付,或提出要美國出手救人。
事到如今形像盡失,旅遊事業毀之一旦,知道問題嚴重,才假惺惺;下半旗至哀,道歉,時已晚也,他們所做的一切,并不是因中國的壓力而為,他們有了美國撐腰,根本不把中國放在眼內,他們只是為了挽回失去的形像而為而已,一個這麼弱小的國家,能膽敢與中國争奪非自己的領土,不是有強國撐腰,他敢嗎?

回應 (5)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08/27 00:30:30 回覆

麵包布甸  ;晚安,這是中國人以及香港的黑暗的日子,悲從中來。

2010/08/26 10:14:19 回覆

{#b.jpg}

石老師~早晨

願這八位遇難團友,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快樂,一路好走

k98
k98 2010/08/26 08:35:50 回覆

火的意志 ;rosswai  ;兩位早晨;逝者巳矣,但願他們能早日安息,進入極樂世界,往生超渡,希望他們的家人能節哀順變。

2010/08/26 07:00:59 回覆

石老師:早晨!

多年前到過菲國玩,不錯!!感覺旅遊區太平,酒店好有特色,木的,竹的,貝殼裝飾好正。好多賣紀念品小販,好喜歡D貝殼和紅泥花瓶。比深圳的還好一些,自然一些,人很和善。不喜歡D警察的裝備可以賣和照相的人同我拍照向推銷,當地的中國導遊收了導遊費,便不介紹風光,氣結。聽到傳言,怕怕。沒有去過啦!傳言真唔真,政治爭鬥一向好兇殘。

我同意邱震海的評論,不要因情緒和激動引至種族仇/歧視。用理性和現代文明思維,才能解決問題的核心。菲國在是次事件顯得落後,我們會鄙視他們,顯得我們文化超然,有這種心態互相便好難交流。

2010/08/26 03:52:18 回覆

老師你好。

雖然我家在澳門,但大家都係中國人對此事也深感悲憤。願死者可以安息。

講開D"賓賓"其實澳門都好多,在我自己的生活中就有唔少,最唔喜歡佢地就

係污糟+自私,只要佢自己開心,唔理係咩時間都可以"嘈怨吧閉",講起就

火滾,所以未發生今次哩件事之前,我已經勁唔喜歡佢地。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