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海無崖,為勤是岸,

2010/09/02 01:08:4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2 Sep

學海無崖,為勤是岸,
術數易學難進,大多學了少少的人急功近利,躍躍欲試,并到處尋求獨門秘訣,利用互連網能起盤便利,不肯學基本知識,如起盤起星,星群組合吉凶,缺乏基礎知識o
萬丈高樓從地起,如果沒有稳固的基礎,如何能負荷萬丈高樓o
正如紫微的來原,起紫微星系,然後又得出天府星,再利用天府星起天府星系。再起副星。
破軍星別名叫毛頭,又為耗星,性情破敗,破破立立,猛打猛衝,不惜犧牲自己。
陀羅別名為忌,擎羊別名為刑,廉貞別名為囚,巨門文曲別名為暗,破軍會暗水作坟,即破軍與文曲同宮化忌;主行運至此被水浸死。
學問學問,要學必須要問,叫做不恥下問,在保守的世道,你問,人家的秘訣未必肯教你,而我為人厚道,不問也講出來。
有的人很想學東西,但又高高在上,要問就要問那此在網志標明甚麼大學歷的人才風光,才有面,那此沒有講自己的威水學暦的人,問他也顯得自己人格低三分,因此只是看而不敢問,網上的東西,說是真的,也許是假的,說是假的,也許是真的,我說,我是美國爺魯愽士生,有甚麼證明,如果你真正有大學歷,大智慧,不用明言,有花自然香,大智若愚,網上這麼多假東西真使人真假難分,眼花燎亂,目不睱給假學歷漂搖過市,大行其道,野雞大學生多如牛毛,如過江之鯽,在這個以假亂真.混水摸魚的大洪流之中,稍一不慎,就會受騙上當,所以,做人,每事都帶着懷疑的目光,保管你受騙上當極為少。

我是包拗脛的人,那此越是名人或名函越響的人,我越不會盲信他她們,我會從不同角度去看,去分析,才能批判地吸收。
原來太陽星的人就是不斷施出,放光發熱,你接收以否,陽光照样普照大地,不能你認為太熱不要陽光,就叫太陽收起,太陽星容易招怨就是這個原固,太陽代表男人。
太陰星主吸收,吸光吸熱,兼收并蓄,依靠太陽,故代表女人。
福德宮是人的思想精神宮,如有文昌文曲,及天機,再加天梁,主此人善談兵,愛術數,能當國師,太傅(主皇上的兒子.接班人的老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