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南無月光如來

2010/10/31 23:16:35 網誌分類: 愛情
31 Oct

在海濤法師所開示的“稱念諸佛名號功德”中提到“消除過去世或對方亂搞男女關係,消除邪淫果報的佛號:”南無月光如來“,經常念此佛號,消除過去邪淫果報。“

另外,在網上還有如下稱念諸佛名號的功德:

1。頂禮,供養,皈依南方最妙香世界出有壞應供正等覺月光如來

聽到此如來名號或者在夢中聞而起信者獲得無量福德,猶如高山,不被邪魔所動搖。

2。頂禮,供養,皈依北方沉香世界出有壞應供正等覺月光如來

聽聞此如來名號者將獲得“滅生加持”三摩地,如果安住此等持中,能目睹盡恒河沙數的無數佛陀,受持他們一切所說,想听什麼法,想說什麼法都能聽到,能講說,這完全來源於此佛的願力。聽聞此名號者成為最後有者,能講經說法。

3。頂禮,供養,皈依日光世界出有壞應供正等覺月光如來
如果聽到此如來的名號後右膝著地念誦三遍“頂禮月光如來”,特意為某某眾生而念誦,對方必將迅速獲得無上菩提。


多念“無南月光如來”以消除婚姻障礙

    
婚姻障礙。比如,有第三者插足,有外遇,離婚,家庭冷戰。有的人很努力就是找不到對象或找到很不好的對象等等。有什麼對治這些呢?

從因果來看,一切都是有原因的,都是以前種下不好的因,才導致現世的果。婚姻障礙的因是什麼呢現世或前世的邪淫啊,破壞別人的婚姻都會導致這些。那麼有什麼辦法能消除這些呢?

1懺悔!

二發願!!

3念佛號!!!!!!!!!!!!!!!!!!!!!!。

對自已生生世世或這一世造下不好的因真誠懺悔,對傷害過的人從內心真誠求他們原諒。這個方法可以破除至少能減弱以前種下的不好的因。

發好的願就是重新種下好的種子,種下好的因。比如:願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願自己以後永遠不邪淫,願自己永遠不去做第三者,不破壞別人的家庭。願天下的女子都能找到如意的郎君,天下男子都能找到好妻子。這些願雖然是對別人,但反作用力到自己身上就是自己也找到好的愛人。幫別人就是幫自己,愛別人,別人也愛你。

念佛,每個佛所發的願都不同,所以功用也有點差別,念:“月光佛”就能消除我們生生世世造的邪淫的業,消除婚愛情方面的不好的業和障礙。所以離過婚的想再找一個好的,應一有空就多念“無南月光如來”以消除婚姻障礙,求佛加持找到個好的愛人。一天念上幾千上幾萬次佛的名字。

 

轉載:

http://hi.baidu.com/nmwshps/blog/item/f1f1254f771e863daec3abeb.html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月光如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