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那一次激情

2010/11/17 05:21:38 網誌分類: 報章舊作
17 Nov

    這一天,驕陽似火,秋風送爽,又是打網球的絕佳天氣.我手握球拍,卻已無戀戰之心,皆因站立我眼前的對手,乃是千嬌百媚的妙齡少女 -- 雪琪.

    紫綠色的迷你短裙長不及膝,一件緊身的粉紅低胸襯衫,令雪琪嬌小玲瓏的嬌軀纖毫畢現,雪白無瑕的美腿玉臂毫不吝惜的裸露人前,教我看得垂涎三尺.最受不了是當我向她講授球規法則時,她的如花笑靨,秋波流慧的迷人神態,委實教我頓感方寸大亂,魂離魄散,連說話也吞吐起來.

    "哎唷!"正打得萬分投入之際,雪琪手中的球拍突然地一飛衝天,人也隨即仆倒在地,嬌喊了一聲.我暗呼不妙,忙不迭地擲下球拍飛奔過去,小心翼翼的扶起卧在地的雪琪.但見她右膝蓋殷紅一片,臉上表情顯著極其苦楚難當,淚球已盈滿眼眶.我又疼又憐,連忙掏出紙巾替她印去膝上的血跡,緊扶著她連聲慰問:"很痛嘛?"

     雪琪默不作聲,一頭栽倒我胸懷內.我一時詫異萬分,但見伊人杏眼如絲,含情脈脈的嬌俏樣兒,我又怎忍心一把推開呢?

     雪琪這一傷實在不輕.替她包紮了傷口,扶往休息室坐了一會,之後一路攙扶著她坐進的士,一直送到其家中,我才如釋重負.任務已完成,我正欲告辭,雪琪卻搶著說:"坐一會再走好嘛?"

     我還未及猶豫,她已反手關上了大門.我呆立在廳中,她便忙碌的遊走著拿一些汽水,糕餅出來招待我似乎剛才所受的傷瞬刻已不藥而癒."端!你稍坐一會,我返房更衣片刻."

     我剛隨手拿了一罐可樂欲暢飲,雪琪已更畢衣返回廳中.穿上背心短褲,她顯得更加婀娜苗條,風情萬種.在輕紗蟬翼下,巍峨絕嶺豐滿得若隱若現.望著她齒白唇紅,杏眼桃腮的俏臉兒,我感覺到自己的血脈賁張.我若有所失的呆視近在咫尺的雪琪,發現她也正情深款款的對視著我.

     此情此景,我二話不說便將兩唇湊向伊人的兩唇,兩舌交纏在一起.而兩個軀體也如膠如漆的緊貼為一,雙雙跌躺在朱紅色的地毯上,激情迅速地燃燒起來 ... ...


1996.6.9  新報副刊

 

 

 

回應 (4)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10/11/17 23:20:03 回覆
@wongi...

Wongi: 年輕氣盛,總幻想有艷遇,有激情!毫無考慮有何代價,有何結果! 謝謝penny,心之給予星星的鼓勵!

心之
心之 2010/11/17 10:41:30 回覆

+1

wongi
wongi 2010/11/17 09:52:16 回覆

激情就在一霎那!

不恒久!而且會有後遺症呢!

激情就是一種悲情!

送上星星照亮各位對激情代價的考慮呢!

2010/11/17 05:47:05 回覆

{#icons_girl2}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