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拉姆妮亞的起源

2010/11/19 10:10:38 網誌分類: 文化
19 Nov



在幾百萬年前,剛開始時,這個地球有七個大陸。幾乎一開始許多民族從不同的星球就已經搬到地球來住。有些外星人只留住一陣子而已,其他很多外星人決定長 留。這段時期的歷史已記錄在地球中心的伯沙羅格市Porthologos和桃樂市的圖書館裡。長久的歷史和真確的事實,至今在地球表面上,幾乎完全不存 在。大多數的文化,不像你現在所知道的整體。所有的文件紀錄也不是用你們的方式來保存。並且幾乎所有在地球表面上的檔案歷史,曾經被收藏很久,逃過許多次 的災難時期,也最後慢慢被摧毀了。

在四百五十萬年前,大天使麥可和他手下的藍火天軍和許多光界裡的人民,收到天父和天母的祝福,護衛著第一個靈魂,第一個列木里雅的種子變成人體。這事件發 生在皇山提頓Royal Teton的避靜處。這地區現是美國懷俄明州的國家公園。原本是從太爾宇宙Dahl Universe姆星而來鎮的這些新靈魂就這樣投生到地球來。在那個時候,地球充滿了完美的環境、豐盛的植物,和優美的風景,是你們現在無法夢想到的天 堂。它是在太空宇宙中最完美的創造,最壯麗和雄偉的一顆星球。這完美的環境保留了幾百萬年,一直到第四期的黃金時代,人類的靈性與理智開始惡化和墮落。

後來別的星球民族,天狼星、南門二、昂宿星,和其他不同的星球人民來地球混種而一直演進。拉姆妮亞的民族就這樣在地球上出現了。可說是相當成功的混血種 族!拉姆妮亞這塊大陸是我們的母地,它在這地球上演進成靈性高度文明。從那時開始,拉姆妮亞協助許多新的文明誕生。亞特蘭提斯的文明就是後來才誕生的。

最初開始時,這些美好的靈魂從太爾宇宙的姆星投胎來地球的目的,是為了經驗更大的冒險與奇遇。在天使們的幫助和教導下,在皇山提頓經過特別的調適與訓練, 學會在地球生活的方式。慢慢的他們發展開來,形成許多小型的社群。在繼續的發展和改善中,他們慢慢搬離開皇山提頓。最後開拓移民散布到整個拉姆妮亞大陸, 進而遍布太平洋及更多的地區。

在拉姆妮亞的文明還沒有衰弱之前,他們的社會環境不是你們現在所想像中如此具體的。地球是處在第五次元的氣能世界裡。拉姆妮亞人大多生以第五次元界的光體 來生活。他們有特殊的靈性,能夠隨時降低他們身軀的頻率,來經驗那些厚重和具體的次元,然後又變回光體。當然這是在他們的理智和覺能還沒有墮落時,很久以 前的文明。那以後他們的身軀頻率慢慢下沈,使這個美好的民族和所有其他地球上的民族意識一起下降。像別的文化一樣,人民的靈性掉落到第四次元,幾千年後, 又持續掉入濃密的第三次元世界。

地心拉姆妮亞五次元最高祭司亞當馬通靈訊息(節錄)

http://hi.baidu.com/%B7%E7%BE%B2%D0%E9/blog/item/8e1fa7ec1b2c952963d09f6b.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