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溝通

2010/11/21 06:16:46 網誌分類: 片片愁思緒
21 Nov

    科技進步一日千里,刻新秒異.互聯網漫延迅速,翻天覆地徹底地改變了人類的溝通方式.

    從舊時的親筆書信,及隨後的電報電話,至現代的互聯網,諸如 E-mail,Facebook,MSN,騰訊QQ,等等.科技打破了地域分隔,更縮短了時間距離,自此世界好像變得那麼遠,又這樣近了!

    有了互聯網,無論在家或公司,電腦變成了我不可離身的東西,及朋友間不可或缺的溝通橋樑.

    有時候,朋友訊息中簡簡單單一言半語的問候,都足以令我暖在心頭,甜在心窩,沮喪的心情也隨之煙消雲散.

    文字表達含蓄而內歛,但濃濃字句卻讓人可隨時反覆查閱細味,也保持了一種神秘的距離感.而且經過了多一層的思考,避免了面對面衝口而出的無心之失.碰上了不知如何應對之時,又可暫且擱置而不理.

    久而久之,我已習慣並喜歡上這種存有距離感的溝通之道.

回應 (5)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10/11/24 17:45:45 回覆
@...

Penny,qqcheng,wongi,立冬: 文字書信上的交流,往往比起直接對話來得更為能牽動人心.

立 冬
立 冬 2010/11/23 14:18:02 回覆

收到朋友的短訊問候一下,真係好窩心架.+3 {#icons_cat1}

wongi
wongi 2010/11/22 17:21:43 回覆

同意呢!

我很喜歡寫信,爲了收集郵票呢!哈哈!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11/21 15:35:06 回覆

傻瓜回來啦 ~

{#sunday.gif}

+1

2010/11/21 08:28:50 回覆

雖然我不是常上Facebook和朋友chating,但每隔一個星期,上去看看他們,知道他們最近的動態,原來幾咁精彩,好開心的。 {#icons_girl1}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