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片刻情濃

2010/11/20 02:20:35 網誌分類: 報章舊作
20 Nov

    年前與友人合夥經營了一間快速沖曬店,開業多月仍不見起色.我既鼓噪又無奈,心情煩悶不已.此夜關店後,遂一個人徒步往附近的一所酒吧,盼可一醉解千愁.

    迎迓在大門的是一位淡掃素妝,綺年玉貌的青春女郎.乍見有客人光臨,如花笑靨立即盡展歡顏,甜得發膩的柔音,連疊聲道:"歡迎!歡迎!請問先生有幾多位呢?"我漠然地豎起一隻手指,然後任由女郎帶我到一張檯桌上坐下.

    "我叫美芝,先生可有興趣一試這隻新牌子的啤酒?推廣期間價錢廉宜得很哩!"是剛才站在大門口處的那位女郎,俏臉滿堆著笑容,如絲媚眼緊盯著我,靜待著我給其的答覆.我抬起頭迎向伊人一雙誘惑的眼神,一時之間只覺手足無措,然後又自顧自的獨個兒悶飲著."酒入愁腸愁更愁!"不消一句鐘,我已是酩酊大醉,不省人事.

     一道耀眼強光從窗口射向我身上,我不大情願地睜開惺忪睡眼,原來是清早的晨光.環目四顧,嚇然發覺自己竟置身在一間陌生的睡房中.正在暗自咕嚕著,滿腹狐疑的,突然門外有人推門而進,是位披著鮮黃色半透明睡袍的美艷女郎 -- 美芝.

     伊人盈步走近我,纖手輕輕地觸撫著我的額頭,柔言問我:"退熱了,頭不疼了吧?"我如墮霧中,茫然不知所以,只待美芝能向我一一道來.偏偏伊人一味的故弄玄虛,閉唇不語,一對柔情似水的秋波與我默默相視.美芝的確天生有一副美人胚子.婀娜玉軀,修長美腿,白晢肌膚,玲瓏俏臉.雙峰在纖薄的睡袍下,一起一伏,呼之欲出,令人心動.

     四片熱唇緩緩地湊近在一起,一對舌尖開始忙碌地交纏著,兩具熱呼呼的肉軀也緊貼為一,雙手更肆意的往對方的衣襟內反覆急促在搜索,遊走著 ... ... 翻雲覆雨後室內是一片的溫馨怡人的靜謐.

     我細看靠於我胸膛,雙頰微微生暈的美芝,伊人也柔情萬種的迎視著我,眼內透著濃濃的憐愛.彼此好像都在努力地欲窺破對方的心事般."美芝究竟意欲何為呢?"這是我最關心的.只見美芝罕有而含羞答答的伏在我肩膀上,悄聲而言:"我這一生一世必跟定你了!"我欣喜若狂,把懷中的伊人摟得更緊更貼了.

     奈何歡場難覓真愛,春宵一度已無情.才不過數月,便已與美芝不了了之,各散東西了.


1996.12.29  新報副刊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11/20 02:39:56 回覆

個體戶在嗰段時間開「快速沖曬店」,已是水尾。 {#icons_cat1}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