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開火了,全球股市急瀉。

2010/11/24 00:54:08 網誌分類: 經濟
24 Nov

北韓開火了,全球股市急瀉。
朝鮮指炮擊是回應韓國演習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21:05
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部通過朝鮮中央通訊社表示,炮擊是為了對抗韓國    軍事演習而採取的堅決的軍事措施。

日本    共同社引述新聞公報說,朝鮮人民軍當天採取了軍事措施,反擊韓國向朝鮮領海發射炮彈的行為。

關於對延坪島的炮擊,朝鮮警告稱如果韓國今後繼續在黃海的韓朝邊境水域進行軍演,朝鮮將毫不猶豫予以無情打擊。

朝鮮的新聞公報說,韓國不顧朝鮮的多次警告,執意舉行軍事演習,並在下午1時起向屬於朝鮮領海的延坪島海域發射了數十發炮彈。朝鮮人民軍立即採取堅決的軍事措施反擊韓國的這一軍事挑釁。新聞公報沒有涉及軍事措施的具體內容。

韓國承認,在朝鮮炮轟外島延平之前,他們在區內演習。

韓國傳媒指出,韓國陸、海、空三軍目前在延坪島海域附近進行代號為「護國訓練」的大規模軍事演習,朝鮮曾嚴重抗議,沒想到今天下午,竟以海岸炮彈發動攻擊。
美國股市周一收盤漲跌不一。在愛爾蘭接受救援計劃之後,投資者仍然擔心歐元區的金融穩定性;FBI突襲調查數家對沖基金的消息加重了市場擔心情緒,導致金融板塊普遍下滑。富國銀行、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高盛及美國銀行跌2%-3%。SanDisk獲唱好,股價升逾6%。其他科技股亦普遍上升。惠普績前升1.8%。 道瓊斯工業指數最多曾跌逾百點,收市跌24.97點或0.22%,報11178.58。標準普爾500指數跌1.89點或0.16%,報1197.84。納斯達克指數則升13.90點或0.55%,報2532.02。

歐債危機重燃,港股今早低開233.74點,報23290.28;國企指數報13038.97,低開154.74點。內地股市大幅收低。緊縮預期更濃令市場承壓,滬指短線支撐暫看2700-2800點區域;關注宏觀政策動向及工商銀行〔601398.SH〕明日復牌表現。港股受A股拖累,開盤後單邊下跌,午後跌勢進一步擴大,未理A股尾盤的小幅反抽,部分原因在於韓國和朝鮮交火,引發局勢動蕩,收市挫627點或2.7%,收22896.14,頭肩頂頸線,二萬三關口及50天線支持一並失守;國指挫376點或2.9%,收12817.32。全日成交回升至922億元。
美國尤如鬥蟀人,不斷挑動南韓軍演,激怒北韓,今天北韓來個大報服,美國被經濟不展困撓,無計好施,施出量寬一次無效,第二次又來,施出通脤,并想仿效二次大戰救經濟。1929年起,美國大蕭條,數年經濟不展,苦無對策。結果德國納萃挑起二次世界大戰,戰場在歐洲燃燒,美國本土無戰事,故做二戰的大後方,大量供應軍火,戰争物資,大發其財,救活美國經濟,美國坐山觀虎鬥,德法英數強互相相殘,美國坐收渔民之利,并一躍為世界第一大強國,今天希拉利與奧巴馬環訪東亚,撓中國一周,挑起印度.日本.南韓仇視中國,并散布中國威愶論,拉齊菲.印尼.越南等國,對付中國,必要時更挑撥上述諸國與中國領土糾紛,導至與中國的戰争,蟻多圍死象,以拖挎中國,美國又發戰争財,坐收漁利,救本土經濟,更搞挎強勁對手。
美國永遠是中國的敵人,表面互相利用,暗中爾虞我詐,神又系佢,鬼又系佢,美國有頂尖的智囊,你想玩贏它就要歩歩為營。
本週初說過,恒指會在22800至23200左右打底,結果今天一跌到位,恆指已嚴重超賣,相信會反彈,今次急跌是北韓帮了淡友一逞,反彈完後會不會再跌?要看北韓與南的冲突發展的結果,如果真的打起來,那就未見底,相信不會真的打起來,分段吸貨,不失為大好時機o
世亊就事與群衆相反,當人人話美國量寬,通脹瘋狂,股市只升不跌,唔炒就笨,今天就跌畀你睇,其實當初我說會跌到22800是有依歸的,為甚麼會知?因我有水晶球嗎!北韓與南韓冲突也早有定數,冥冥中自有定數。
南韓人因有人當聯合國秘書長,自我彭漲,梦想稱霸,不斷將中國的文化遺產當自己的在聯合國伸請,歸為己有,這是一個幼稚兼無知的行為,自我彭漲,必會爆破。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0/11/24 09:10:13 回覆

平民是無罪的.

k98
k98 2010/11/24 08:58:36 回覆

可能會再來核試未定。

2010/11/24 05:00:24 回覆

老師你好.

   請問今次南北韓係咪少少動作咋?最怕比美國佬得逞!!重有對港澳有冇影響呢?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