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升職不加薪

2010/11/30 01:01:02 網誌分類: 報章舊作
30 Nov

    每天登上開往赤鱲角方向的機場巴士,那份即將面對工作的緊張興奮心情隨之而生.

    在機場空運貨站工作一轉眼已近8載,而任職Supervisor此位剛是大半年前的事情,碰巧此際香港經濟低迷,失業軍不斷壯大,加上公司2年前已大喊要減薪,大幅削減各類津貼,對於我今次的升職自然大條道理地加辛不加薪了!只怨時不與我,一切既成事實,努力埋頭幹好現職更為實際.畢業能升為Supervisor,是我引頸期待了許久的事.

     套以公司高層的語錄:能夠從新崗位上迎接挑戰,學習經驗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遇,不要太著眼於金錢的回報!果然是語重心長的一番話!

 

2002.1.18  Recruit 8號講場

 

回應 (4)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10/11/30 21:50:04 回覆
@qqcheng (小吉)...

wongi,qqcheng,心之: 講緊既都係10年8年前既事情,依家事過境遷,人工早就追番晒囉!

心之
心之 2010/11/30 16:08:24 回覆

唔好俾上司睇到此文,否則危矣! {#icons_panda25}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11/30 13:18:36 回覆

加辛一樣啫...俾心機,用心努力的人定會有福 !!

+3

wongi
wongi 2010/11/30 12:50:53 回覆

哈哈!也是一種得着呢!

如果連升級也沒有,更糟糕呢!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