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笑對人生 夫妻相處達共識 葉童:我哋各有各玩!

2011/01/03 08:45:54 網誌分類: 娛樂
03 Jan

        不說不知,葉童是我的最佳酒腳,她為人爽朗,大情大性,凡事隨遇而安,每次被問及丈夫陳國熹的緋聞,總會嬉皮笑面回應,大智慧;踏入2011年,葉童要我轉告大家,「報道新聞請正面一點!」是的,人云亦云,簡單事複雜化,多煩人!促膝詳談才知,葉童渴望做導演,擁有一部屬於自己的電影,緣份就是這樣,相信我們會一拍即合。

        場地提供:Palcoristorante(訂座電話:26188383)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人人讚葉童EQ高,跟陳國熹相知相交30年,經歷不少風浪,笑中有淚,說到相處之道,葉童不禁眯起雙眼笑起來。

        「相處之道?咪各有各玩囉,唔使好刻意,唔好諗住要改變一個人,又或者要求對方為自己改變,講真,我仲未做到,到今日,我都仲會攞住本雜誌問佢『人哋影到你咩咩咩喎。』其實兩個人一齊,要識尊重、珍惜,我哋好有默契,會好珍惜對方。大家一齊好耐,那種關係非人人經歷到,成日被傳夫妻不和,有時都會被影響到,屋企人會問,唉!話佢對人熱情?我諗雙方要衡量比重囉。底線?唔使講出口啩?」

        生育早有共識

        有說生兒育女是女人本性,當了「陳太」廿二年,葉童對此有另一番見解,她的「大愛宣言」讓人有新啟發。

        「生兒育女?曾經都會覺得係遺憾,好似呢件事係每個女人都要有的過程,會好奇,你知啦,我哋兩個都咁靚仔靚女,生出嚟一定好得,但那個時候覺得事業好重要,佔據我好多時間,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又覺得無需要,我有同先生討論過,全世界咁多孤兒,如果將我的愛送出去,會唔會更好呢?被雜誌話我有咗,我寧願佢哋話我肥,好醜怪,我唔會刻意去KeepFit,世界對美的準則太偏激,邊個話瘦先靚?」

        感覺主導一切

        葉童敢言,那種愛恨分明的態度,我最喜歡,卻有人說她難相處,難,出自於人事,已非池中物,又何須執着太多?葉童也笑言懶去處理。

        「我知道好多人點諗,覺得搞我唔掂嘛,可能我對工作好認真,所以好乞人憎,每次都唔會留力,自己都覺得好,點會有時間去搞關係,可能這是必須啲!我拍戲無朋友,係性格問題,又或者係身份問題,人家會用對前輩的態度對我,其實我份人好隨意,唔係追求100%完美的人,性格係那種好無所謂的,感覺主導行為,但並不是任性,做事唔會好執着,是那種隨遇而安的人。」

        渴望夢想成真

        兩屆影后,葉童的人生很精采,說夢想,她坦率告訴你,要當導演,要拍一部感情細膩的電影,要贏盡女觀眾的共鳴,此刻我們一拍即合。

        「我想拍戲,要好感性的,現階段,不是演人老婆就是媽媽,我想角色可以有過程,由十幾歲演到六十幾歲,又或者仿效外國,當演技指導員,香港沒有這回事,指導?副導演就有,最終目標是當導演,近年學習攝影,拿着相機四圍拍,從另一角度去看事物,想嘗試當幕後工作者,拍一部細膩感人的電影,我唔知有冇人願意畀機會,題材類似《阮玲玉》那種,女性主導的。」

 
■葉童為人爽朗,大情大性,每次被問及丈夫陳國熹的緋聞,總會嬉皮笑面回應,真是大智慧﹗
■葉童為人爽朗,大情大性,每次被問及丈夫陳國熹的緋聞,總會嬉皮笑面回應,真是大智慧﹗
■被雜誌指有咗,葉童不怒反笑,拍拍肚皮,任影,又自言世人的審美眼光各有不同。
■被雜誌指有咗,葉童不怒反笑,拍拍肚皮,任影,又自言世人的審美眼光各有不同。
■經常被傳夫妻不和,葉童有時都感到被影響。
■經常被傳夫妻不和,葉童有時都感到被影響。
 
回應 (1)
我要發表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2011/01/04 16:48:11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