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趨吉避凶布局之注解o

2011/02/08 00:31:37 網誌分類: 宗教
08 Feb

風水趨吉避凶布局之注解o

注:流年吉凶方位不同,只是地球與九大恒星不停轉動,磁場不停地,階段性地變動,故吉凶每年有所不同,大至上與木星繞太陽轉一周的周期吉凶時段,表現在各方不同,這是天人相應的表現,磁場有利人類的,有傷害人類的。有利人類的磁場;對人類的影響各異;吉的影響;人會自信,健康,心情安稳逸樂,愉快,靈感大增,人是有第六感的,第六感能知那样事對己有利,那样事對己不利,這時;第六感表現無遺,此時,做選擇往往選擇正確的一邊,辦事成功,發財揚名。壞的影嚮是;心情狂燥.悲觀.失望.沮喪.不安.生病,蒙蔽智慧,喪失第六感,看事物相反,好的看成壞的,壞的往往看成是好的,因此,做甚麼多錯,選擇甚麼都選錯,因而引至失敗收場o這就是風水的科學解釋。流年催旺佈局有效作用時間為期一年,若能選擇命主吉日,吉時放置用品催旺效果更強!

古人都認為一白、六白、八白、九紫星為吉星,飛到那個方位都吉利,現在大家都知道紫白四星為吉利星曜,那麼應該怎樣催旺呢? 現本人提議以下幾個方法給大家參考:

一、風水輪---放吉位能夠催財。二、貔貅瑞獸---旺橫財或收取佣金式行業。三、三腳金蟾---旺正財運,容易儲蓄。四、水晶球---利事業發展、升職。五、龍龜---招貴、鎮宅興家,化官非除小人。 六、金龍---除小人,放吉位可增權力。 七、五帝錢---放吉位可旺財。 放煞位可化煞。 八、銅麒麟---化煞、旺丁健康。

常住房子東牆上大型的鏡子或大型的金屬物品相當危險的

 東牆包括東北角和東南角。 家中易有人得腦瘤、腦血栓、車禍、外傷、肝癌、腸道病。 轻则抑郁症等精神方面的疾病,重则是绝症。輕則抑鬱症等精神方面的疾病,重則是絕症。

如果你家中的臥室在東北或西南方位,在這樣的臥室裡面的東北或西南方位,有從地板一直到屋頂的大櫃子,時間長了,家裡必有人得絕症--胃癌。東北角又是子孫位,這個位置放大型的櫃子,子孫位長期被壓,對男孩百分之百的影響,對女孩百分之五十的影響。 年輕的夫妻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懷不上孩子,就是懷上了,也是這原因那原因的流產了。西南位在家居風水中代表老母親的位置,放一個大櫃子長期壓著母親,就算母親不住在這,也是有影響的,會造成骨質上的問題同時使老母親折壽了。 化解的方法建議把櫃子移到西北方位即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