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占星術預測天災人禍;

2011/02/09 00:19:44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09 Feb

2011年占星術預測天災人禍;
今年天氣幾反常,時旱.時雨。去年年尾至今年年初,東北諸省旱情嚴重,影響小麥收成,但進二月,東北諸省旱情漸漸緩解,到三月雨量充沛,西北和東南雨量特別多,春雨連綿,甚或成災。
進入夏季,只有東北及西南有點雨,西北及東南少雨,整個夏季,雨量稀少,旱情嚴重。
秋季多雨成災,東南.東北及西北雨量暴增,泛濫成災。
冬季雨雪特別多,嚴重地區東北方,南方.西南方。
每季預測地震天災;
夏季在西暦五月西南.八月東北方有地震,自然災害.風災.天災人禍,工業意外爆炸,交通事故,空難等等,或有男.女領袖.或名人逝世,或遭醜聞打擊,這些地方少去為妙。
秋季;第一危險發生地,西暦十一月在西南.東北方,九月在西北方有地震,自然災害.風災.天災人禍,工業意外爆炸,交通事故,空難等等,或有男.女領袖.或名人逝世,或遭醜聞打擊,因今年特別對女領袖.或名人致為不利也。計今年起首有美國女參議員被槍擊,女總理領導的澳洲,女總統的古巴,無不面臨巨大天災的挑戰。今年春季至夏季,香港猪流感猖厥,東南方城市尤甚,及英國.歐洲,日本也有疫情o秋冬季在,美國,及日本疫症流行,今年流行疫症不斷,各國宜多加提防。
事後有人跟住抄習,如不講明出處,必以為可耻。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石繁華  10/2/2011 11:16:19 


夏季至秋季,在西暦五月西南方;包括伊朗.印度.孟加拉.斯里闌卡.緬甸.印尼的蘓門答腊島北部的亚齊省,七月.八月東北方.東方包括日本.有地震,夏季至秋季,是地震最活躍之季度。
冬季西歴十二月,日本的東南.東方.美國的西北方有地震。

回應 (6)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1/05/04 09:26:58 回覆

山東小麥秋冬播種面積5390萬畝 苗情良好 
2011-04-29 10:49:07      來源:新華網山東頻道 
 
 預測山東旱情進入三月雨量充沛,旱情緩解,又言中,占星學重叻過天文台,
  
    山東省統計局28日發布信息顯示,山東一季度農業生產保持穩定,小麥苗情良好,全省小麥秋冬播種面積5390.3萬畝,比上年增加47.5萬畝,增長0.9%。
      據山東省統計局介紹,隨著2月下旬的兩次大范圍降水,大部分地區旱情緩解,目前農田墑情適宜,一二類苗面積佔八成以上。

      此外,統計數據顯示,山東一季度牧業、漁業生產平穩。一季度豬牛羊禽肉產量181.3萬噸,增長1.6%;禽蛋產量108.8萬噸,增長2.2%;水產品產量98.9萬噸,增長4.5%。(完)
 

k98
k98 2011/05/04 09:19:26 回覆
中國南方7省旱災 千畝稻田缺水插秧
預測進入夏季大旱災來臨,5月6日立夏前,下列諸省已開始旱災;
分享到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節目長度:2分21秒  下載mp3(16k) | (128k)

中國南方氣候反常,近期7省區發生旱災,春耕受到影響,千畝稻田缺水插秧,湖北荊州農民透露,長江水被政府控制,農民灌溉要花錢買。另外今年初曾遭遇特大旱災的山東,至今旱象並未解除。

據瞭解,江西、湖南、湖北、廣東、雲南、四川、廣西7省區發生旱情,江河水位持續偏低,各地水庫的蓄水量也不足。春耕受到影響,江西、湖南、湖北有1038萬畝稻田缺水無法插秧。

今年以來福建省全境降雨量持續偏低,中部及南部沿海21個縣市連續不降雨逾46天,達到「大旱」標準。

福建莆田農民蔡女士說(錄音):以前每年差不多過年都會下雨,清明節的時候也都會下雨,今年都沒有下,如果沒下雨水稻種不了,有的會長不出來嘛。

今年以來,湖北的降雨量偏少,荊州市截至4月27日統計,全市244萬畝農田受旱,其中重旱108萬畝,2萬人及7800頭大牲畜飲水困難。

湖北荊州農民梁先生說(錄音):像這個季節是很少天干,我們這邊的水田要靠長江的水過來,我們今年要出錢買,到長江裡面買水,從長江裡面開閘放水,開一個小時多少錢,是這樣來的,現在是出錢就給你放水,不出錢就不放了。

據瞭解,山東年初曾遭遇特大旱災,至今旱象並未解除,河床依然乾涸,當地抗旱靠挖深水井。

山東濟寧農民盧先生說(錄音):我們山東濟寧,從過了春節就沒有下大雨,作物都幹完了,不指望農田了。

據報導,今年江西、湖南大部分地區降雨量偏少5成,湖北、廣東局部地區偏少達6成以上。截至4月28日,江西、湖南、湖北、廣東、雲南、四川、廣西7個省區農作物受旱面積達到859萬畝,並有109萬人、38萬頭大牲畜飲水困難。

希望之聲國際廣電台唐麗、特約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k98
k98 2011/05/03 01:40:23 回覆

奧巴馬:拉登已死正義伸張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14:15

美國    總統奧巴馬    周日宣布,蓋達組織首領拉登在巴基斯坦被美軍擊斃,美方無人傷亡,正義獲得伸張。

奧巴馬周日深夜在白宮發表電視講話說,一小隊美軍周日早些時候對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附近的一所建築發動襲擊,成功將拉登擊斃。目前拉登的屍體在美方手中。

奧巴馬說,美軍此次行動得到了巴基斯坦方面的配合。

奧巴馬說,行動中美方沒有人員傷亡。他說:「美國採取行動殺死拉登,他是蓋達領袖和一名恐怖分子,要為謀殺數以千計的男女和兒童負責。」

奧巴馬說,拉登已死,正義獲得伸張,但美國的反恐行動尚未告終。

2001年9月11日,2架遭挾持班機撞進紐約    世貿中心,隨後第3架班機撞進華盛頓    特區美國國防部所在的五角大樓,造成部分建築物毀損,最後第4架遭挾持班機墜毀於賓夕法尼亞州郊區,總共造成超過3000人罹難,讓拉登這號人物一下子躍居全球媒體版面。

 

k98
k98 2011/02/10 11:16:18 回覆

夏季至秋季,在西暦五月西南方;包括伊朗.印度.孟加拉.斯里闌卡.緬甸.印尼的蘓門答腊島北部的亚齊省,七月.八月東北方.東方包括日本.有地震,夏季至秋季,是地震最活躍之季度。
冬季西歴十二月,日本的東南.東方.美國的西北方有地震。

k98
k98 2011/02/09 11:36:56 回覆

Common people happy birthday!

2011/02/09 09:56:29 回覆

初七人日, happy birthday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