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服務

2011/03/08 12:58:3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8 Mar

     話說新年期間, 屋企電話線故障, 打電話去有線維修部要求維修. 第二日維修部打電話問什麼事, 再問我是否搬遷電話線. 大佬, 太牛頭不對馬嘴了吧. 耐心解釋俾佢聽只係電話問題, 對方竟話俾我聽查不到我的資料, 叫我通知客戶服務部更新資料. 一頭霧水, 但都照做. 如此不斷打電話俾兩個部門, 一個說更新咗, 一個說收不到資料, 事件過咗十多日仍然沒有解決到, 也都冇人主動聯絡我. 非常無助, 逼於無奈, 向電訊管理局投訴. 對方回覆電郵第二日, 即有人未經預約上門維修, 不到十分鐘, 問題解決了. 就是這麼一件小事, 為何要在投訴後才有人做呢? 自此, 對這類電訊公司充滿戒心.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03/08 20:34:40 回覆

凡人博友,

阁下较本人朋友幸运.

朋友家居电话线被无辜截听, 报案至今已逾 8 个月, 但电话公司仍拒绝向警方提供线路记录 (不是打出/打入电话号码清单); 向电管局投诉不得要领; 就是连负责该案件的警员也称 "爱莫能助" 因为香港没有法例对非公营机构/人员截听他人通讯作出刑事控告!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