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子二頭拑壬甲(屯)壬乙(升)壬丙(既济)壬丁(比)壬戊(蹇)

2011/04/12 00:07:3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pr

用法如下;先取年份天干,後取時天干地支;先在此網輸入你的新歴出生年月日時,很快見到你的八字http://www.destinygarden.com/big5/get_eight_board.php?year=1964&month=9&day=4&hour=12&minute=0&gender=0

如不識用請先看      鬼谷子二頭拑算命;

壬甲(屯)
天禄星
甲子 登楼望月(解)得人扶助,结果堪佳。
甲寅 枯井金鳞(解)为贫所困,怀才不遇。
天将星
甲辰 秋堤杨柳(解)中年以后,境况萧条。
甲午 残花遇雨(解)暮年尚有忧患。
天贵星
甲申 牡丹芙蓉(解)一生快乐,名利双全。
甲戌 舟归平浦(解)一生得享安闲之福。
判断
此命有机谋操略,会用施为,财帛可图,利名不失,坚心守耐,心正不怕壁邪,只防骨肉,亲者如同陌路人,若是离乡千里去,不精神处也精神。
松透旧林格
乔松直远岁寒林,江畔严凝不可侵,水面鸳鸯情默默,天边鸿雁影沈沈。
花枝举折曾经手,名利赢输未称心,只待跟随牛马足,一呼百诺万人欢。
基业
潇湘雁斗迷踪迹,吴越直离南北遥,孤鹜晚霞相映照,一声鹤唳在云皂。
兄弟
天变雁斗声潦呖,两两双飞向楚天,日暮鸿归红蓼岸,几多鸥鹭下平田。
行藏
雨霁园林花发迟,春归莺燕逐芳菲,江边有鹿可相伴,独把丝纶上钓矶。
婚姻
映水桃花澈底明,鸳鸯成对好相侵,谁知雨骤风狂后,月缺花残两背盟。
子息
庭畔好花空体冶,莺啼绿柳数声娇,借庇西墙终未稳,只因遇马上平桥。
收成
逢牛遇犬不须忙,自有高人为主张,谁道平登多路远,岂期风雨动离肠。

壬乙(升)
天暗星
乙丑 披云对月(解)安分守已,无忧无虑。
乙卯 枯木逢春(解)祖业凋零,自有生机。
天沈星
乙巳 松柏岁寒(解)立志坚定,虽贫无害。
乙未 漏网张网(解)失败后成,人人起敬。
天赐星
乙酉 风飘柳絮(解)依附贵人,发迹自易。
乙亥 岩下走马(解)到处有人保护,不用忧虑。
判断
此命在为混沌晦明之曜,在地为重浊昏迷之宿,有始无终,忘前失后,与朋友交,易聚易散,六亲三喜两忧,只宜半俗半空,方许图名图利,妻儿见破,祖业难招,亦宜三姓同居,不宜一身自立。
玉宛蟠桃格
顽石韫其玉,寒砂亲碎金,异乡当勉力,故园省劳心。
有意花须谢,无意柳布荫,要求真宝处,须向水边寻。
基业
海上骊珠人不识,龙翔凤舞始成真,黄金百炼精光现,得遇高人近紫宸。
兄弟
二雁高飞一只低,云垂路塞径难飞,悲鸣两两天边去,一个凄凉入翠微。
行藏
改旧换新须异话,无缘却是有缘人,前程尽有吹嘘客,水口相逢是要津。
婚姻
网澈浮鱼须遇潮,鸳鸯鸥鹭两相饶,月明星朗人何在,灵鹤虚传羽架桥。
子息
桃李二花并一果,晚来一果异常红,桑榆晚景森森茂,芝桂方菲满眼中。
收成
见虎奔山走兔园,子规啼处泪斑斑,清风明月随时有,鹤在青霄自往还。

壬丙(既济)
天厨星
丙子 雪天行程(解)命穷志坚,终能成功。
丙寅 秋叶飘风(解)穷困之时,自有贵人提拔。
天柱星
丙辰 洞里鸣琴(解)一生得享清闲之福。
丙午 春日牡丹(解)少年发达,直上青云。
天遂星
丙申 寒萤散火(解)所作事业,难以恃人。
丙戌 枯枝生花(解)失败之后,乃有转机。
判断
此命为人见快,作事敢为,岂肯巧言令色,一心中正,反遭衔怨冤仇,百事辛勤,也带官刑口舌,既济于人行好处,一场忧闷自招事。
猿戏松林格
雨后山重秀,云开月再圆,世情皆好处,心事合天然。
雁落孤岩远,花开雨果鲜,虎腰遭白刃,牛铁换朱弦。
基业
车倒人推再正扶,休嗟难历在迷途,知音提挈西京去,收览江山入画图。
兄弟
天边并飞双雁字,孤飞一只在遥天,紫荆花下人垂泪,棠棣芳菲色不鲜。
行藏
自有贵人相接引,重荣重禄再操持,青山绿水多游览,燕语莺啼有尽期。
婚姻
改调琴中寻一曲,亲弦尤恐不知音,但看明月清风夜,鹤唳猿啼怨不平。
子息
风狂雨大花因少,淡荡秋光三果垂,枝上青黄相间错,桑榆月下子规啼。
收成
兔走鸡啼好运过,春归月落下重山,楼间老雁空惆怅,闲笑浮屠问阿难。

壬丁(比)
天游星
丁丑 积雪成山(解)亲友尽是假意,难发靠傍。
丁卯 残更望月(解)好景不长,枉费心机。
天穿星
丁巳 月中捉兔(解)辛苦一生,有名无实。
丁未 梅花雪月(解)乐天知命,一世无愁。
天福星
丁酉 月色穿帘(解)晚景甚佳。
丁亥 危楼望月(解)不避艰难,自得佳境。
判断
此命如月被云遮,似镜却生尘,劳心著力,独自成立,六亲冷谈不相投,二姓参差难得合,在家啾啾唧唧,出外喜喜欢欢,瓜甜蒂苦,事无十全,风高浪险自摇船,忧乐书从心上过,辛苦莫怪,安稳有期,黄连甘草合根生,甜苦一般同一处。
雁宿芦江格
云收月已到中天,雪夺孤松老更坚,凤宿梧桐终有分,雁飞芦花怨无缘。
离方独自生风火,兑位难行逆水船,百练千磨心不变,依然还我旧青毡。
基业
手持弧矢射方隅,立志孤高壮士图,三箭天山终有日,逢羊遇犬问前程。
兄弟
空中孤雁沙汀去,飘落芦花竟不寻,回首白云斜月暮,两重山外问佳音。
行藏
难得候门终有路,维持只恐不劳心,阴功大积阴人福,凤阁龙楼何处寻。
婚姻
偶得鸳鸯终未稳,池塘鸥鹭却相依,栽培著力早修持,人在玉堂相对语。
收成
若遇猴龙时节至,闲花带露压兰干,月斜猿鹤空惆怅,丹桂青松竹满山。

壬戊(蹇)
天宝星
戊子 雁宿蓝田(解)孤身远出,到后怀壁而归。
戊寅 掘地栽葵(解)根深蒂固,官运享通。
天圭星
戊辰 旷屋安眠(解)心地宽洪,无忧无虑。
戊午 林里鸣莺(解)一生得内助之力。
天财星
戊申 月照寒潭(解)失意之时,自有贵人扶助。
戊戌 良马陷泥(解)目前困顿,终必飞黄腾达。
判断
此命性刚胆大,志气轩昂,作事藏机,出言压众,挺挺若寒松独秀,娟娟如孤月独明,六亲不相投,兄弟难相处,聚中有散,败中有成,贵人相敬必提携,不作偎衰凝蠢客,欢时运快,好事见迟,一遇知已,官荣极品。
金玉满堂格
江边鸿雁唳秋风,一个飞来占叶丛,无分一毫难得过,有缘千里也相逢。
三秋老桂又枝秀,千岁蟠桃一果红,若得贵人乘宝马,满堂金玉倚罗中。
基业
反复颠连运却艰,风多人事欢间关,逢羊遇犬重回首,即鹿乘牛在雨山。
兄弟
雁飞鼎势分南北,一只孤鸿下碧滩,雨霁白苹红蓼岸,渔舟钓月自回还。
行藏
霹雳一声雷雨至,龙飞凤舞降嘉祥,优游人在高楼坐,鲲化为鹏上玉堂。
婚姻
瑶琴再调弦音断,月缺花残泪洒襟,燕子巢空人懊恼,高山流水少知音。
子息
春暮花残留一果,晚来一果最鲜红,喜见桑榆枝叶茂,牧童横笛弄清风。
收成
逢羊遇犬登云路,人事参商梦断时,堪笑丰年荣显事,春风浩荡日迟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