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遺憾;

2011/04/26 00:03:4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Apr

人生有很多遺憾;
我自學術數以來,已經數十個寒暑,起初十多二十年仍在蒙童之中,不斷探討摸索,逶迆前行,跌跌撞撞,看書數十種,苦苦追求,先學八字,後學紫微斗數,易經八卦,奇門循甲,又學六壬神數,占星術及,風水玄空學,窮追不舍,毀寑忘食,正應了二頭拑批我多學少成,周身刀冇把利。
然而上天不負有心人,現在已走入直路,觸類傍通,只要再下一番苦功,可以一關關將之突破。
我在初學各類術數時,尤如稚子出世,一竅不通,正如搾住支水管,唔知那頭出水,鳥冬冬。
只有問師父,沒有答案,就買大量有關書藉,研究,推敲,反反復復找尋答案,這是打破沙煲問到篤,鍥而不舍。
為了甚麼,其實只是為了興趣,千金難買心頭好。
去年,有網友准備搞點小生意,有疑問於我,起初,打開紫微命盤一看,三祿齊備,以為必大利,贊成她可以搞生意,後來我再三想想,曾聽師父講過,化祿雖主財利大吉,但化祿太多,反為不吉,我心想,人家有亊求你,將心血和金錢花落生意上,我不能輕率大意判斷人的吉凶,因此我再三反復細看她.及她丈夫的命盤,發現原來吉是假像,若在此運做生意,將會潛伏極大危機,我後來即通知她,不要搞生意了,如果搞,明年卯年,後年辰年危機將會浮現,然而我的忠告於事無補,因網友做生意心切,已籌得七七八八,只是未找到适合的輔位,這時她對我說,已騎虎難下,又問我如何是好,我當時家中有二人遇着極其危難的事,我一籌莫展,又被人推我,罵我無能,我心亂如麻,處在危難之中,當時想帮網友占一卦,看看她做生意吉凶,但曾聽師父講過,心亂占出來的卦是不准的,我當時未學懂六壬神數,帮不到她,我只有叫她到當地占一占看看,她說不認識當地的占卦人,無法占,後來她又問某師父,那師父說可以做,只要有堅心,恒心,平常心,做落去是會成功的o我但望她能成功,希望我算錯哂唔准,希望她財利兼收。
然而她由去年年尾開始做生意,阻礙重重,千難萬苦,到有眉目時,又遇着史無前例的大水災,被洪水所困一個多月,不久又龍卷風災,自此沒有了她的消息。
我感到非常遺憾內灸,我無法帮到她,我對唔住她,我在此向她至以歉意。
其實講開來是天意,她的老公行壬寅大限,座天梁化祿,但武曲化忌,害就害在武曲化忌,壬主水,故開店不久就水災,以壬水為患,固在這個大限,若找着個屬水名的的師父,就算師父是國師,好叻,也帮不到你。如果找對了師父,而這個師父雖冇料,也能誤打誤撞帮到她,如今次她應找屬石啊.土啊的師父會帮到她,然而她今次找到我這個姓石的,也帮不到她,真是天意,很遺憾,在此祝她生意順順利,一本萬利。
講開六壬神數,是古代豫測學極其靈驗的一種,能測食物,及人的家宅,妻財.子祿,捕賊,戰争測無不准,只要被測者在測前,心念所測之事,在下述十二個字中,揀一個字,測者自能測到要測的事出來,十二字如下,子.丑.寅.卯.辰.已.午.未.申.酉.戌.亥。

回應 (7)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1/05/03 01:10:35 回覆

yyl30  ;多謝你的安慰,

2011/05/02 01:08:20 回覆

石师傅,你已经帮到很多人, 不要太过于自责! 人的磁场不断变化, 世事变化膜则, 我相信没有一个师傅可以百分之一百准确~

k98
k98 2011/04/27 14:58:04 回覆

MC兄;你說得對。

2011/04/27 14:55:02 回覆

石兄 - 正所謂盡人事﹐聽天命﹐把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情做了已經有交代。世上不能由自己控制的事情太多了﹐擔心憂慮也無濟於事。

k98
k98 2011/04/26 12:57:38 回覆

glanglp  兄;before114  兄多謝二位的安慰。

glanglp
glanglp 2011/04/26 08:59:52 回覆

哎, 又是天命難違.

繁華兄, 你雖有佛祖慈悲之心, 奈何..........

2011/04/26 07:26:01 回覆

不用遺憾, 人算不如天算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