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

2011/06/25 08:37:09 網誌分類: 找工作的路上
25 Jun

越緊張找工作的事, 越覺得難找。

決定先處理好暑期工的事, 每天只是閒適地看看一些求職網站就算, 突然發現有一份好工在眼前!

是自己太執於去做某些工作, 卻未意識到自己的學歷和資歷很適合其他的一些工作, 而且可能會發揮得更好。

那些甚麼考試, 都不及我曾考得挺好的公務員試。為甚麼硬說公務員是「政府工, 正苦工」呢?

就把表格填好、拿去寄。許多年前那個很年輕的自己曾寄過很多這些申請表; 現在比起以前, 我競爭力大大增加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1/06/25 18:55:09 回覆

多謝~

 

小女子
小女子 2011/06/25 16:21:05 回覆

覓到理想,全力以赴。

{#0.jpg}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