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鬼谷子二頭拑算命 乙己(观)乙庚(中孚)乙辛(小畜)

2011/07/23 08:21:50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用法如下;先取年份天干,後取時天干地支;先在此網輸入你的新歴出生年月日時,很快見到你的八字http://www.destinygarden.com/big5/get_eight_board.php?year=1964&month=9&day=4&hour=12&minute=0&gender=0
乙己(观)
天柱星
乙丑 浪里乘槎(解)遇事须防危险。
乙卯 风前点烛(解)得急时防有不测。
天朽星
乙巳 乘船渡海(解)患难之中有人扶助。
乙未 月照寒潭(解)困苦之时得遇救星。
天泥星
乙酉 尘镜生辉(解)患难已过,后福无量。
乙亥 病龙行雨(解)逢凶化吉,事事顺手。
判断
此命凿山开路,掘井汲泉,用尽功夫心力,会施为,能摆布,知轻重,别贤愚,虽则智量深沈,奈何运限驳杂,蜈蚣会走,不如蜓蛐,身如不击舟,命如初生月,莫恨所为多进退,只因时节未相逢。
篱外海棠格
重台仰望碧云高,风卷长江起浪涛,若问平生名利遂,奈何中限是非招。
潇湘夜雨花零落,楚岫寒风雁阵高,待得一阳回复卦,不坚牢处也坚牢。
性进禀于天,轻轻出自然,雁分飞别浦,琴抱换朱弦。
亲咀原无分,他人却有缘,利名重创立,碧沼结双莲。
基业
重台遥望九天高,风卷长江起怒涛,昆化鹏飞千万里,龙楼凤阁自英豪。
兄弟
雁过山关去路远,孤飞别宿有谁知,虽然吴越知音少,飞到衡阳是尽期。
行藏
平生荣辱曾经过,马畔龙边志气高,若得功名南填好,不坚牢外出坚牢。
婚姻
鸳侣池中交颈处,堤防风雨骤相惊,云开千里看明月,帘外榴花照眼明。
子息
二果交枝一果结,与君实说一枝牢,阳功久积于门盛,官显身荣势渐高。
收成
君身若见牛骑马,渺渺茫茫路更遥,猿鹤往来相对舞,一声笛韵彻云霄。

乙庚(中孚)
天福星
庚子 红炉灼酒(解)丙丁之年有好人相逢。
庚寅 枯树逢春(解)甲乙之年脱厄运交好运。
天机星
庚辰 淘沙取金(解)壬癸之年可望收获。
庚午 开帘望月(解)有机可固,异时犹未可至。
天舌星
庚申 饥鸟投林(解)早年穷困,晚年优游自得。
庚戌 春日花开(解)早年便能发达。
判断
此命金玉光彩之星,福禄慈祥之宿,节驱驾,喝大采,勤烧香,懒念佛,有救人之心,无伤人之意,要使大钱,能吃大饭,逃难处寻得一路,省力处却受淹留,般般费力,件件劳心,小辈无情,大人见喜。
邂逅金门格
一心欲渡两重山,怎奈身心未许闲,事若孤舟横渡口,财如明月隐云间。
殷勤作事翻成梦,邂逅红尘却不难,待得天宫阳脉转,金门待诏入朝班。
卓有刚柔性,朱颜多进退。
基业
至殿金门到不难,来时终是两重山,谁知情好逍遥外,怎奈身闲事不闲。
兄弟
雁势远飞三只去,孤鸿独自守寒闾,谁知却是江南客,时有梅花扑鼻香。
行藏
认识资财盈白首,功名知是晚来成,桑榆多少问田地,回首江山万里程。
婚姻
一对鸳鸯同宿处,萍白芦黄映蓼红,晚来江上多鸥鹭,犹畏悠悠雨共风。
子息
风摆花枝都谢了,晚来一果结枝头,东风桃李纷纷盛,车马盈门傲五侯。
收成
身荣若见牛牵马,凄楚江枫正好归,人生如梦须知觉,月落青霄隐翠微。

乙辛(小畜)
天恍星
辛丑 狼餐虎食(解)一生衣食吃著不尽。
辛卯 晚节黄花(解)成家立业,晚景优游。
天贵星
辛巳 破屋重修(解)得人扶助,故能重兴家业。
辛未 破扇秋残(解)晚年有厄运,幸而无害。
天梁星
辛酉 石上燃灯(解)作事只有虚名,毫无实际。
辛亥 雪中梅绽(解)大难之中忽有奇遇。
判断
此命为人有调度,有机谋,胸襟洒落,气宇高明,生来磨难,曾经霜雪,遇贵有如不遇,有亲却似无亲,懒悔中多头少尾,进退处有始无终,夫妻大宜因亲致亲,子息只宜失一得一,生涯不宜守旧,活计只宜靠新,兄弟难和,父母少依。
海底明珠格
明珠海底隐寒光,用意劳心反见伤,孤雁随风多渺漠,双鸳戏水见苍茫。
基业处身难靠傍,饮食新时富必康,借问百年何事业,枝头鲜果结成双。
七奸八狡忒多阻,画饼虚花未疗饥,待到双鸳重羽翼,碧桃花下出灵枝。
基业
明珠海底起寒光,用意功名利有方,遇犬逢蛇难协志,两重峰路渐荣昌。
兄弟
雁过关山迷远岸,孤飞湘浦寒江阔,水寒夜至无人至,独宿芦花烟漠漠。
行藏
田中苗稼虽然立,景内荣身必自高,若向重山营活计,虚名厚禄自滔滔。
婚姻
凡凤鸣时鸿雁飞,双飞冷雾起浪花,西轩花落多风雨,直待晚来兰自香。
子息
劳心事业熊熊梦,临行分付一双双,堂前喜见朱衣客,月映桑榆桂子香。
收成
人生落得几欢娱,到处身心不自知,正好南窗相寄傲,一声鸡唱送归途。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07/23 09:45:46 回覆
 
 
1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