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大悶蛋

2012/02/02 20:55:20 網誌分類: 片片愁思緒
02 Feb

    前些天,彼此相識相知多年的朋友忍不住地數落我,說有時候覺得我都算是個頗悶、頗沒趣的男人.

    友人雖沒具體舉例說明,可自己也心裡有數,不得不承認、或逃避自己一貫悶不作聲、內歛寡言的孤僻個性,往往教周遭的友人不明白、更吃不消.

    一份《個性與社會心理學》的雜誌研究報告指出,和一個悶蛋朋友相處在一起,往往令人需要更費神去控制自己的情緒,以致可能更令人覺得筋疲力竭、精神崩潰.

    以上說法,也許太言過於實.不過,以自己自小喜歡多愁善感、胡思亂想的內靜性格,有時候的確不容易跟人相處,故常常給予人一種不愛融入人群的感覺.

    自從上年八月底工作轉了職,自己不斷嚐試著融入這個部門的同事關係中.惜事與願違,固有同事間成形多年的圈子黨派,又豈能輕易讓我這位外來人進出自如呢?

    但願能早日打破這悶局吧!

回應 (5)
我要發表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2/05 21:03:53 回覆

{#201002192228049883.gif}

2012/02/05 13:56:13 回覆

前輩教落, 試試買點零食與同事分享, 有點用的 !

wongi
wongi 2012/02/05 12:28:55 回覆

 

送上還我本色星星!

wongi
wongi 2012/02/05 12:28:20 回覆

 

哈哈!無端端!我就不會理會他們的想法呢!

爲何我要取悅他人呢!

我就是我,喜歡的可以多來往!

不喜歡的,就由他呢!

2012/02/02 22:23:15 回覆

嘗試容入他們,投其所他們吧。 {#icono_9}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