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薩爾科齊面臨貪污調查

2012/05/16 21:09:09 網誌分類: 政治
16 May

(星島日報報道)薩爾科齊昨日卸下法國總統職務搬離愛麗舍宮。由於薩爾科齊在卸任後一個月便會失去總統豁免權到六月中他可能要面臨涉及貪污及非法收受政治獻金的調查,或須應法庭傳召上庭作供

薩爾科齊捲入多宗非法政治獻金醜聞,以涉及法國女首富、歐萊雅集團(L'Oreal)女繼承人貝登古的案件最為「危急」。據傳貝登古的員工曾把幾個裝滿現金的信封袋交給薩爾科齊的幕僚,資助他於二○○七年競選總統

另一宗案件是涉及武器交易回佣的「卡拉奇事件」。十一名法國工程師○二年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爆炸案中喪生,當局正追查行兇者是否因為法國取消原本承諾給予巴國官員的賄賂,進而放炸彈報復

此外,在今年競選期間還傳出利比亞前領袖卡達菲的政權曾出資五千萬歐羅支持薩爾科齊的○七年選戰,但尚未有針對此案的調查。有分析家稱,若薩爾科齊最終入罪,他將來即使有意重返政壇,也極難成事。

據其友人透露,薩爾科齊打算將來重當商務律師,而卸任後第一件最想做的事情是與家人「共享天倫」,料會前往法國南部Cap Negre的別墅度假

2012-05-16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int/0516bo04.html

回應 (2)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5/16 23:14:51 回覆

揚升大師聖哲曼【歡悅喜慶的氣氛已在你們的路途上】

May 16, 2012

親愛的地球人們,

我們正忙於拆除陰謀團,因此我們得到許多你們幫助的顯示化效果,如大家所知的那樣,移除進展順利,成績輝煌。

正在讓你們知道逮捕更多人的情況,所有負面的東西,只是短期駐留而已。從我們現在的時刻來看,這些逮捕很早以前就做了,目前正在彰顯事件本身所以你們從現在起就能在網路上你們的媒體渠道看到或聽到

要知道,這是真正的事,你們都能逐步逐步地看到這件事情的影響。我們一直在努力達到這一點,你們也是的,它正在導致世界各地的大規模逮捕。感謝我親愛的地球人們,因為你們已經在我們的顯示日上給了一個莫大的幫助。

你 能夠聞到自由嗎, 它正站在你們家的前門?它是如此的接近我們,現在沒有退轉的可能。從你們世界的最後控制中擺脫自己,因為這是最後階段,現在我們正在努力通過主流媒體『公開』這些逮捕如果他們被公眾知道,那麼自由將屬於你們,媒體將自由發言,並分享給你們一切要被知道的每一件事。我們的披露也將通過媒體進行,但為此我們 需要你們把這件事看作是對我們和你的世界的一個幫助。自由幾乎已來臨你們的身上,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可能已經有了這樣的欣喜。

我們知 道,為了這一天你們都不得不等待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現在,『很快』是一個你們都聽說過很多次的時間表達,但你可能知道,這個時間表達真的再也不是『很快』 而是『現在』了。把它說清楚就是,它會是在片刻中的一瞬間。這就是你們距離它有多近。很多事件出現在你們的天空,你們的陸地上,能量非常高,(宇宙能量) 旋渦的入口正在開啟。每一件事都正在為揚升準備就緒。我們看到你們所有的人在以快速水平覺醒,大家是在正確的軌道上,但仍然有大量事情正在來到你們的途 中。請保持信念我親愛的人們,因為你們已經走了這麼遠。這是你們已經取得的一個巨大的攀升,我們為你們所有的人感到自豪,你們就要因此而得到報答,將自己的自由拿回。你們這樣做了!完全靠你們自己,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想告訴你們關於揚升的幾件重要的事情...... 這樣的一個時機已經來衝擊振奮你們了,因為許多機會和發布就要來到你們可愛的行星地球母親的表面。要以這樣的方式來衝擊振奮你們自己:它應該使你們能夠處 於平靜和安詳之中,這是我們給你們的最重要的建議。由於在這個時候,充滿活力的宇宙能量入口正在開啟,愛的高強度能量正在不斷增加,可能有很大的混亂出現在你們的世界。這個混亂將出現在未醒悟的的靈魂之間,他們不知道周圍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這個混亂的存在是出於擔心和恐懼。

不要讓恐懼擋 路,因為那只是一種錯覺,我親愛的朋友們!它在吸引未醒悟的靈魂,因為他們不知道這是一種錯覺。它也可以發生在你的身上,如果你讓它進來的話,所以一定要 保持冷靜,要想到愛,因為你們是無條件的愛,恐懼不存在。我們看到它也被你們所吸引,即使你們都是已覺醒者。只是要明確,你必須不斷努力釋放這些虛幻的感受。它們都是『非 - 存在』的,那麼你為什麼要讓它們存在呢?不要用『相信它們是真實的』來餵養牠們,否則它們會非常強勁的。你們是愛,你們是光,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已經完 成了很遠的旅程,絕不容被最後的這些愚人所欺騙。

現在,我們是在一條通向揚升之路上,這是給你們大家的一個神聖的禮物。 啊,是的我們都帶著無比的歡樂在等待著你們,因為家庭終於在很長一段時間之後重新團聚。請繼續保持強大和專注,我們現在離它不遠,大結局已經是指日可待。 你可以看到它,所以要開始奔向它,並克服最後的障礙,因為它們在接近終點附近會越來越弱小。

就這樣說吧:“我們會獲得冷香檳”,因為歡悅喜慶就在附近。


我是聖哲曼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9946721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5/16 21:28:09 回覆

【一切就緒,請祝福事件顯現】天狼星訊息

May 3, 2012

問候!我們回來了!
你們的實相繼續表現出許多大的動盪。黑暗陰謀集團代理人正被密切注意,因為各主要政府準備好了要逮捕他們,然後起訴在政府,金融和各自經濟系統私有行業中的人群。

現在已經進展到,你們可以在短期內期待一場大規模週期性的逮捕行動。黑暗勢力嘗試著清掃這張巨網,但是他們做不到。一系列影響深遠的留置權(留置權是指債主 在欠債人債務未償清前對其財產擁有的扣押權)在許多中央銀行和私人銀行加緊進行中,而在過去這被標榜著口號『太大而不能破產』。這些金融服務公司總是能夠毫無困難的,重複的破壞國際貿易政策,最壞的就是美國聯邦儲備銀行。這家私人企業已經成為許多臭名昭著計劃的頭目,威脅到了你們世界良性運行的基礎。這就是這家特殊機構會被第一個拆除的原因,接下來就是他的同謀者們的快速崩潰。

這些機構的重組和逮捕行動是之後重大事件的開端接下的將是新政、繁榮基金的分配,和一系列為你們準備的將讓你們大為震驚的公告

這些將伴隨債務免除,新的銀行和金融系統,將導致世界和平,廣泛裁軍和終止全球破壞性操作的根本全新政策。新政將改革立法操作和整個選舉過程的方法。另外, 實行普遍的主權將完全改變政府對待人民的方式。這些變化也將是你們加快返回全意識和對蓋亞表現出尊敬的互動交流勢頭的工具。一旦這些特殊的措施執行,阿加 森希望開始一個更加開放的交流。然後將是時候讓公眾為大規模轉變準備好,釋放那些被刻意掩藏的技術,向你們介紹你們在其他世界的起源

大 揭露將是我們與你們接觸神聖任務的序幕。與你們的重新連接,我們感到需要就各種各樣廣泛的主題向你們傳​​遞豐富的信息。本質上,這個過程需要糾正許多被 黑暗勢力刻意灌輸給你們的歷史謊言和扭曲信仰,你們的許多秘密社會將挺身而出,幫助並教導你們。這些教導將是你們的揚升大師要帶給你們其他教導的開始。這 些有著很高靈性的男性和女性希望在他們出現在你們世界之前,你們首先需要體驗和了解各種靈性戒律。你們都是十分特殊的存有,經歷著在黑暗勢力製造的火場中 歷練的偉大測試,這痛苦的煎熬跨越各個時期,已經鑄成了一支有頑強精神力量的部隊。你們這些神聖的勇士們將要使用你們第一手的知識,去轉變這個銀河系的前 黑暗群體,將這部分的物理實相轉變成為光!

在許多事情中,大揭露的分水嶺將打開一個,對你們自己身份和與蓋亞協作關係完全不同理解的閘 門。物理世界存在無數的層級,天堂也同樣如此。你們是靈魂孩童,你們與地球母親的相互關係將說明在兩者之間的內在聯繫。我們對你們的指導將向你們闡明你們 神聖的服務能夠發揮的層級,這能夠讓你們開拓出你們自己獨特的道路。天堂理解此時此刻的你們並不明白到底什麼是全意識。我們喜悅於將知識傳授於你們,讓你 們自己決定與蓋亞一起的路徑,事實上是更大範圍的這個祥和被設計的太陽系。這種開放早已天注定的過程將產生一種魔力,即星際國度如何產生,當你們移進未 來,你們將清晰的看到我們所說的智慧。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今天我們帶著更多受祝福的消息而來。時間已經到達我們的同事開始大 逮捕的時刻。初步階段仍然在進行中,由於各國際警察機構不斷擴大的撒網,更多數量的額外證據浮出水面。正如天堂已經聲明的,我們正觀察著黑暗勢力全方位網 絡式的控制如何被快速的解開。參與重大瀆職事件人數的數目,多的真的讓人驚訝,我們觀看這神聖正義受祝福的巨手幫助我們的同事,聚集了絕對如山一樣的證 據。最上面的是,許多在過去月份中被逮捕的人提供了眾多線索和人名。那裡有著黑暗陰謀集團整個上層梯隊的檔案,這很快將導致對他們的大規模逮捕。黑暗勢力 數千年在你們頭頂揮舞的不可逾越的權力現在正快速蒸發,因此你們的自由正快速到達!

這些受祝福的消息才只是開始。將被改革的機構包括許 多大型跨國銀行,我們對他們有留置權。這將強迫他們破產或者接受新的管理新的管理人員將由我們的同事來選擇,然後新金融系統將準備在全球顯現。我們的同 事也告訴我們,新的全球經濟政策的原型和框架已經在一些國家開始實施。這些國家接受了一定的建議以促成他們國家經濟的自由,而不會再受到黑暗陰謀集團的不 斷威脅。他們的成功是這新經濟系統能根植於現實的證據。我們的同事完全準備好了,在神聖的時間點,與全世界分享這個模型。

政府轉變也同樣獲得了很大進步。各種深深希望改變世界面貌的政黨已經加入了我們。目前,黑暗陰謀集團堅持策劃許多軍事冒險行動,但這都會被我們的銀河家人和幾個對這些 破壞行動負有同情心的西方國家軍隊共同阻止。現在是時候擺脫那些會不明智的使用軍隊的政府了。戰爭時代已經過去,因此鼓勵這種瘋狂行為的政府需要被移除。 為此各種協議現已生效,許多執法和檢察機關已協調一致,接近逮捕那些應該為這些好戰行為負責的主要人員。很快,新政府就會向世界傳遞和平,繁榮和全球合 作!

今天,我們討論了那些很快就要轉變你們世界的事件。巨大的進步已經獲得,證據已經收集完畢,組織機構也已經到位。大規模行動的時刻 就在我們的眼前。祝福我們所有人,讓這些神聖受祝福的事件顯現!你們自由的時間已經近在手邊!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 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9514280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