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六月能量進程】光之工作者Joe Böhe訊息

2012/05/29 21:42:13 網誌分類: 宗教
29 May

May 29, 2012

對於2012年6月,我 - 神聖的父親,也想再度為你們宣布太陽發出特殊能量到地球的日期


一開始,太陽仍然是持續比較平靜的。但是它在積累能量,以製造一次特殊能量的爆發,
這是地球從未有經歷過的

首先,6月10日和11日即將會顯現較小的徵兆,但它們的能量卻在地球上完全發揮效用,並穿透人類、動物和植物的身體。是的,它就好像是身體通過揉捏,使它放鬆,使其柔軟。


然後,2012年6月16日將在太陽上演一出前所未有的戲劇,以提供一個巨大規模的能量雲,它的影響程度遠超出地球。天空將會出現一個世界各地皆可以看到的所謂北極光的奇觀。

接下來,透過電氣設備的故障所產生技術的影響將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它會結合許多力量,並迫使你們再度啟動團體友愛精神,以克服所有問題

在那以後的日子裡,
約需八天時間,直到能源場和地球磁場再次的平靜下來為止。

然後,6月22日將再次會有個大規模的太陽爆發,但是它僅會輕輕地掠過地球,並不會完全擊中。在接下來的幾天會再度平靜下來,太陽也不會持續顯示其他重大的活動。

這是我 - 神聖的父親,為你們地球上的生命所帶來的信息,這點表示,為了要將你們提升到第五次元你們還需要多少能量-而且它會更加強烈、規模會更大。
 

當然,一切都如計劃進行。相信我,即使在地球上透過太陽風暴會有些技術上的問題。我,神聖的父親會支持你們,而你們虔敬者會被提升到黃金時代,以做為獎勵。

阿門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5015543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