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賽駒斷腳不忍卒睹

2012/05/30 23:55:39 網誌分類: 賽馬
30 May

昨日由韋達策騎的一面倒大熱門「無懼風雨」,在賽事途中斷腳,馬兒急劇墮退,不單拋下鞍上人韋達,亦波及其他參戰馬,有幸的是韋達的傷勢並不嚴重。

 

在熒幕上,「無懼風雨」三腳跳的掙扎,斷了的左腳在不斷搖幌,相信不少馬迷目睹如此鏡頭,都會感到無比震撼及內心不安。

 

上季歇暑期間,我去了英國雅士谷馬場觀賽,不幸見到名駒Rewilding在戴圖理胯下於賽事中途斷腳,情況一如「無懼風雨」。

 

當時,其同場的另一名駒Nathaniel的練馬師John Gosden立即走向跑道,安撫斷腳的馬匹。其後接受現場訪問時,他告知焦慮中的馬迷當馬匹不幸遇上如此意外,牠的體內會產生一種特別分泌,這分泌有麻醉作用,會令到馬匹感覺不到受重傷的劇痛。

 

聽了這位殿堂級練馬師的解釋,不少看見馬匹斷腳的馬迷,都有了不同程度的釋懷。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5/31 11:35:28 回覆

{#icons_cat1}賺錢時刻,錯過了要再等10年!!!
人生有多少個10年??

搶攻大陸市場13億人口全新商機
全球華人網絡創業
網址免費註冊體驗 >>> http://8win.weebly.com  {#iconb_510}

時機不待,香港與中國大陸市場將於2012年開放
低成本也可以在家經營全球有網絡的地方
不僅能賺錢,還能兼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