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三T魅力被低估

2012/06/05 19:30:09 網誌分類: 賽馬
05 Jun

    幾乎被馬會半放棄的三T彩池,最近一再發揮出超乎馬會可以想像的吸引力,證明這一曾經瘋魔的大彩池,如今依然未有被馬迷所忘懷。

    最近一次有巨額三T多寶的夜馬,見於上月九號,當晚累積多寶接近八百八十萬,而馬會估計若然一票獨中的話,三T派彩會有一千三百萬。結果,馬會低估了巨額多寶在三T彩池的魅力,這一次的三T,有2.9票命中,派彩為五百五十多萬。也就是說,要是只得一票命中的話,派彩會超過一千六百萬,馬會的預測,少了三百萬。

    昨日的沙田日賽,三T彩池有更加巨額的多寶,累積彩金一千八百萬,這次,馬會估計若一票獨中,彩金會是二千三百萬。結果,馬會又再次估計錯誤,昨日的三T如果有人命中的話,派彩會超過二千七百四十萬,這比馬會的估計多了近四百五十萬之多。

    因為昨日的三T無人命中,二千七百四十多萬元的多寶,會累積到下周六的三T彩池,這次又看看馬會的估計如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