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綠燈!現在開始大規模逮捕】銀河聯邦訊息

2012/06/28 23:07:53 網誌分類: 政治
28 Jun

June 28, 2012

五角大樓與軍方的內部人士Drake已經宣布2012年6月27日今晚大約在下午8時30 (美國時間),長期等待的綠燈信號已給予『地球盟友』的軍隊和執法聯盟的人,現在將會在72小時的時限開始在世界各地掃蕩和大規模逮捕數千名被稱為『陰謀集團』的犯罪組織的成員和相關企業

那些對這個行動不熟悉的人,這些逮捕將令所有人類從他們那些密謀敗壞,枯竭並最終囚禁這顆星球上每個人類存有的人的黑暗掌控中自由,徹底而永遠。 


建議所有居民(主要以美國)都準備可保質一個星期左右的食物、水和一切必要的食品,因為一些商店倒閉和公共事業的中斷服務是有可能發生的。

所有居民都被建議從他們的金融機構拿出足夠持續至少一個星期的現金來,最好是提升到三個星期,因為某些銀行預計是會關門,信用卡和轉帳卡也會呈現無法使用的情況,這至少會一段時間。

所有居民應保持冷靜以及心中平衡的情緒狀態。所有居民都被強烈呼籲不要暴亂或從事任何形式的暴力行動。

軍事單位和執法人員將目睹發生在整個美國以及在世界其他一些地方的這些大規模逮捕,所有人都被建議要理解這些男、女都是為自己的兄弟姐妹服務工作,為著自由、為著合法政府、為著愛而工作著。

這些軍事和執法單位不逮捕各自國家的居民,在運作的初期階段,一些媒體可能會錯誤地報導這初期的運作。他們是從事著逮捕犯罪的陰謀成員和他們的聯營公司,所有人都會被逮捕。  

所有人都被建議在他們的家中儲備一些基本的生活必需品,也請盡可能的告知更多的家庭成員和朋友,這些逮捕將意味著這個世界的人在這些罪犯者的黑暗議程權力和控制下已遭受太長時間的壓迫。

這一天已經等待許久了,所有人都被建議去慶祝,這些逮捕是全球範圍電視播送的,是作為一個給我們同胞們的信號,也就是再也不會有像往常一樣我們被編程著去相信是唯一的新聞形式的壞消息了。

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刻,慶祝活動將持續到7月4日的假期,這將將會是對美國人民以及我們世界上所有人的獨立的真正歡慶。



來自星光的家人˙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5145394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