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綠燈更新】地球盟友-眼鏡蛇

2012/07/02 08:50:49 網誌分類: 政治
02 Jul

July 2, 2012

真正的綠燈還沒有給出當那發生時,行動將會在24小時的時間範圍內開始。這項行動對每個人而言都將是非常明顯的,沒有人再會有任何的懷疑。


我從獨立的來源那裡得到暗示,行動可能確實會在7月4日發生。不過,他們僅僅只是暗示而我無法完全確認這點。

即便在那個時候什麼都沒有發生,你們也請放心大規模逮捕是必將發生的。陰謀集團必須被從這顆星球上移除,而那個移除將會在一個合理的時間範圍內發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隱匿性經濟的內部發生了有趣的進展。抵抗運動玩弄並測試了羅斯柴爾德銀行賭場的電腦系統,為重啟做準備:

東方的同盟與白龍會在本周非常的活躍,向那個系統施加額外的壓力。
所有這一切都是在為Drake所說的『金融綠燈』做準備。
 
許多陰謀集團的成員現在正在認真考慮在【事件】發生的時候『無聲地投降』
 
【事件】是一個全球範圍的行動。
美國,它將由正義軍來開展。
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它將由他們自己的正義軍與國際刑警組織的聯合來開展。
歐洲,它將通過國際刑警組織內部的正面派系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來開展。
亞洲,它將通過國際刑警組織與白龍會的聯合來開展。
拉丁美洲,它將通過一個特定的正面團體來開展,其成員遍布大部分南/中美洲,他們的名字不能透露。

最後,抵抗運動將通過歐米茄鳳凰行動提供支持:

昂宿星人通過星塵2行動:

而我們則集體地通過我們的大規模冥想: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07/02 23:53:50 回覆
巴克萊銀行主席將辭職

星島日報 2/7/2012    9小時前

英國巴克萊銀行集團被揭發操控利率,雖然日前已被英、美監管部門重判罰款,但仍未能平息公眾的憤怒。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和《衛報》星期日報道,該集團主席阿希烏斯(Marcus Agius)很快便會辭職。這宗醜聞進一步擴大,連英倫銀行也被捲入漩渦

消息指出,阿吉烏斯將於周一正式公布辭職的決定,藉以對這宗醜聞承擔責任。

除了阿希烏斯外,行政總裁戴蒙德(Bob Diamond)和其他高級行政人員也承受沉重壓力,可能也保不住職位。自從這宗醜聞曝光後,各方都把矛頭指向戴蒙德,但不知道為何率先下台的卻是主席阿希烏斯。

日前,巴克萊集團已被英、美監管部門合共罰款4億5300萬美元,但社會各界仍然關注和憂慮,相信今次事件只是冰山一角,有更多銀行使用這種不當手法經營。

社會各界要求警方及有關部門展開刑事調查,而英國商務大臣祈維信較早時也表態支持。

http://hk.news.yahoo.com/%E5%B7%B4%E5%85%8B%E8%90%8A%E9%8A%80%E8%A1%8C%E4%B8%BB%E5%B8%AD%E5%B0%87%E8%BE%AD%E8%81%B7-063000314.html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