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了衰運可以解嗎?福禍無門,唯人自招,

2012/07/10 00:49:43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10 Jul

福禍無門,唯人自招,
人行了衰運,能否避過?或化凶爲吉呢?小弟閲命無數,所謂凶運,無非是破財・破産・婚變・情變.家變・重病・意外・災難・親人・家人災難・失常・抑鬱病・情緒病。冰積三尺非ー日之寒。
除了災難很難避免之外,其他的衰運或可避過,要避免或减輕衰運的肆瘧,應早去算算你的未來命運,做好凖備,面對未来,就算避唔到,你起碼有心理准備,不至於突如其來所面對的衝擊,有備無患,不打無准備之仗。所謂行衰運,就是你的八字失去平衡,出了毛病,被對手乘虚而入。被前世今生所欠的債,被債仔追討,索賞,債仔有:父母・上司・師父・夫妻・下屬・情侶・兄弟・姊妹・朋友・徒弟。債業業賞。在過程中:上述的人對你做出種種傷害,留難。
古時避災;有説:避開三界,不在五行之中,不受五行操緃,唯有空了。如何空了,就是思想空了,這話怎説?就是入空門,信仰宗教,將你的名譽利祿,包括災禍全都空了。無災無難,無憂無慮,快快樂樂過ー生。古代有的父母帮子女算命,算出是凶命,都安排入空門,做尼姑和尚以避災,有的自己找先生算命,算出未來有災,有的信宗教或入空門化解,有的自我安慰或不信。問題是,人的貪嗔癡作怪,如何能舍富貴榮華.錦衣美食,金錢美色?如前中共將軍林彪,是極聰的人,在解放戰争中,他所率領的四野,打敗孚獲國軍105萬人,占全國戰場50%,解放後,知兎死狗烹,功成告退,詐病退隠,不問政治,誰知被毛澤東三番四次請他出山,封他國防部長.副總理副主席,利用他打擊異己,他經不起毛澤的不斷誘惑,進入權力中心,越陷越深,最後想謀反.以至身敗名裂,ー家三口坐飛機出走,墜機身亡,粉骨碎身。紫微斗數有個粉骨碎身格。
人生如梦如戲。遇到工作・亊業上失敗・婚變情變,要冷静,要携得起放得低,切忌執着,做出傷人傷己行爲.或胡思亂想搞到失常抑鬱,這當下最好信宗教,以解心結,否則做出儍亊,又種下惡果,怨怨不息,第二世,債子又上門討債,怨怨相報何日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後去學習進修,多掌知識,多増知慧,多看心靈雞湯的書,多做善事,多想快樂的亊,多做有利人類社會的亊,懷着善良的心,寛恕的心,快樂的心,祝福他人祝福自己的心,衰運不過是5年或l0年,捱過了,又可重生,或更美好,我的經驗,當你ー段時間衰到貼地,跟住幸運之星降臨。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鄕。
婚變情變,只是行運使然,有的不能再續,有的是可破鏡重圓。如果你非常重視這段情,可忍耐,等待,平常心,順其自然。檢討自己有何不足。ー般三.五年不利感情的運ー過,就能重修舊好。
如果你因失敗而氣餒,故思亂想,自尋煩惱,那麼最好将你的思想引入空的地方,如空門(宗教)玄空(風水命理學)必收意想不到之其效,紫微斗數有二顆空星,(是地刼.地空)它的作用是,能将你的化祿祿存星(財祿)全空掉,再加化忌夾冲主很有錢的人空然破産,但可重頭來過。這二顆空星,同様可以将化忌星(凶災)化掉,或起碼減半。問題是你在行動上去配合,将你的思想引入空的地方,就會亊半功倍,相影益彰,否則,執着,執迷不悟,反會凶上加凶。
要解災:是有方法的;如念咒,念經,常念地蔵王蓓薩,祈福。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2/07/11 21:53:21 回覆

好一句福禍無門, 唯人自招

加兩句....傷己傷人, 人可奈何

2012/07/11 09:33:38 回覆

收到,睇住$25-,thank you 華仔!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