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請為環保付鈔

2012/07/20 10:10:12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l
        有很多科幻片常常帶出一個強烈而奇怪的訊息:人類是自私的,會因為一己私欲而不斷地做些毀滅地球、毀滅自己的事。對觀眾而言,好可能認為情況不致這麼嚴重,似乎與我們無關,有時會不明所以。

        最近,有新聞報道指,內地將地溝油經過一些複雜的程序去處理,變成適合飛機用的燃油,賣給一家荷蘭的航空公司。

        網民於是問,為甚麼那家公司不把燃油賣給中國的航空公司。經過新華社的了解後,發覺原來當中的化學處理過程牽涉極高成本,許多內地航空公司可能寧願購買普通燃油。當然,若果價錢平、又能合乎環保原則,當然會考慮這種新式燃油,因為在商言商,無論有關產品或服務是否合乎環保效益,商業機構因為利潤考慮,自然會選擇成本較低那一方。箇中關鍵,就在於消費者自己的選擇。

        究竟大家只是用口號去支持環保,還是願意付款去推動愛護地球的訊息呢?

        以前往台灣的機票做例子。一般機票價格是二千元,另一有種機票因為航班選用環保燃油而要二千五百元,你又會否選擇乘搭呢?又譬如說電費上升百分之十五至二十,以更環保的方法如風力去發電,你又能否接受呢?建築材料亦是一個明顯例子,普通透明玻璃每平方米只需數百元,能阻隔紫外光的玻璃每平方米卻要三千至四千元,但可減低室內溫度,節省電力。大家買樓時,又會否願意多付數萬樓價呢?

        不要再空口說環保,請付鈔。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